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看 來 不 錯 的 新 戲 ?
o70rir.jpg 


今日新聞 ,   謝謝   若綸   翻譯 !   ^0^


《拜金女王》 壹電視開台大戲  斥資1.2億  誘言承旭 


      壹電視開台大戲《拜金女王》未拍先轟動,昨製作人陳玉珊透露,本劇估計至少耗資1億2千萬元台幣拍攝,花8萬美元(約256萬元台幣)邀來美國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金獎造型師派翠西亞菲爾德(Patricia Field)操刀,男主角鎖定言承旭,預計8月開拍,9月開拔至法國取景,規模已打破台灣偶像劇紀錄。 

      愛情浪漫喜劇《拜金女王》邁入緊鑼密鼓籌備階段,外界頻頻揣測男、女主角人選,焦點指向言承旭和舒淇,昨製作人陳玉珊表示,的確已和2人談過,「目前就等言承旭點頭」。女主角人選雖進入簽約階段,但她堅不透露,只說:「這個女明星有一定知名度,但沒演過電視劇。」間接否認舒淇參演。 

      製作費1集600萬 

     《拜金女王》編劇由製作人陳玉珊編寫,每集90分鐘共20集,每1集製作費超過600萬元,相當於目前偶像劇製作費的3倍。劇情描述遭母遺棄的孤女長大後,成了嫌貧愛富的拜金女模,為錢不惜讓中年富商包養,在巴黎走秀時遇上音樂學院的男學生,陰錯陽差因一夜情在法國展開孽緣。陳玉珊說:「《拜金女王》描述女人如何使用手段爬到她要的位置,這樣的女生,現在到處都是。」女主角身為外型高貴的名模,不免讓人聯想林志玲是否曾在口袋名單中,陳玉珊說:「腦子裡曾閃過這個名字,但,怎麼可能?」 

      言密練基礎琴藝

本劇男主角會說法文、拉小提琴,是菜市場出身、外型貴族的帥男,據說言承旭未定是否參演《拜金女王》,但已先透過大提琴家范宗沛介紹,學習基礎琴藝,昨他坦言雙方已有接觸,但「還在考慮」。而舒淇則說:「下半年要拍《非誠勿擾2》等2部電影,檔期全滿,實在沒辦法挪出檔期。」劇中有個靈魂人物魔術師角色,將情商一線男主持人客串演出。 

     《拜金女王》陣容堅強,除有《下一站,幸福》的金鐘導演陳慧翎外,也砸重金邀來《慾望城市》御用造型師派翠西亞菲爾德,與美術總監查爾斯麥卡瑞(Charles E.McCarry)共同打造這部國際級偶像劇,為呈現拜金女光鮮亮麗行頭,服裝預算已破千萬元,而美術總監也已來台勘景。


製作人陳玉珊(右)、美術總監查爾斯麥卡瑞(中)、導演陳慧翎(左)。

(左) 監督 :  陳慧翎 、 (中) 美術デザイン :  Charles E.McCarry 、 (右) プロデューサー :  陳玉珊

0624-1.jpg 

(左) 派翠西雅菲爾德 Patricia Field 。

0624-2.jpg 


言承旭は新ドラマ<拜金女王>でパリ留学生を演じたい
 


      <拜金女王>が撮影前から噂が絶えません、昨日プロデューサー陳玉珊が、ドラマには少なくとも1億2千万元の台灣ドルを投入して撮影を行うと暴露、アメリカからスタイリストのパトリシア・フィールドを招き、主役は言承旭を内定し、8月から撮影開始し、9月からフランスへの撮影を行う予定、今までの台灣アイドルドラマの規模を破ることとなるでしょう。 

      ロマンチックラブストーリ<拜金女王>は準備段階でも、男女主役の二人に焦点が集まっている、言承旭と舒淇(スーチー)と予想されているが、昨日プロデューサーは確かに二人と話し合ったが「今は言承旭が頷いてくれるのを待っているだけ」とコメントした。ヒロインに関しては「この女優には一定の知名度があり、ただテレビドラマには出演した事がない」とだけコメントした。 

      1話だけでも製作費は600万 

      <拜金女王>はプロデューサー陳玉珊が脚本を手掛け、1話90分の20話完結、1話は600万元を超える製作費となるので、今までのアイドルドラマ製作費の3倍となる。ストーリは母に捨てられた孤児が成長して、貧乏を嫌い金持ちを好きなモデルになったヒロインは、お金の為には中年金持ちに養ってもらっても構わない、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の為にパリで音楽学院の生徒と、一夜の間違いを起こしてからフランスでの 

      陳玉珊は「<拜金女王>は女性が今の位置にどれだけの手段を使って登って来たのかを描写している、このような女性は今では珍しくない」と言う。ヒロインはトップモデルなので、チーリンを連想されられる為、その名は昇ったかと聞いたところ、「瞬間的に浮かんだが、でもできるわけないでしょう?」とコメント。 

      言承旭は密かにバイオリンを習っている 

      ドラマでの主役はフランス語が話せるバイオリニストが市場出の、外見だけの貴族イケメンである。言承旭側は<拜金女王>の出演にはまだ決めていないという、バイオリニストの紹介でバイオリンの基礎を習っているとの話でも、言承旭は双方には接触したが、まだ考え中とのことでした。



舒淇因檔期問題婉拒《拜金女王》演出。

舒淇はスケジュールの問題で<拜金女王>を断った。


0624-3.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法國拍攝 , 高經費 , sex and the city 的美術、造型師 , 
還有這個女性導演 , 作品很細膩 , 我一直很有好感 , 整體來看 , 是很好的工作機會

當然 , 阿旭還沒有答應 , 沒有簽約
不過我感覺 , 阿旭參與的機會很大 , EX  :  秘密去上了小提琴課

其中的困難 , 需要講6國語言 , 這不是簡單的事
還是要看阿旭 , 他想演這部戲 , 他自己就會去克服困難

女主角現在還是秘密 , 我只希望 , 她不是新人 ,
因為 , 對手的演技對等 , 會有火花 ; 反之 , 阿旭會很辛苦
其他 , 我想只要女演員演技OK , 外型OK , 都不是問題

フランスの撮影sex and the city  の美術、 衣裳デザイナー , 高経費
この女性の監督作品はとてもやさしいです、 人を感動させて私はずっととても好感があります
全体は見にとても良い仕事の機会です

もちろん ,  阿旭はまだ賛成していないで契約書を締結していません
でも私は感じて , 阿旭の参与の機会はとても大きくて , EX :  こっそりとバイオリン授業に行きます

その中の困難必要とします6国の言語を言って , これは簡単な事ではありません
やはり阿旭を見て彼はこの劇を演じたくて彼自分困難を克服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女主人公は今まだ秘密で私はただ望むだけ , 彼女は新人ではありません
…ために相手の演技の対等火花があることができて , 
相反する情況の阿旭はとても苦労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その他、 …でさえすれば演技OK、 外形OKすべて問題ではありません



 
( 更 新 ) 圓 滿 成 功 , 開 心 !
b8uah.jpg
v324it.jpg
2mr8f12.jpg


阿旭昨晚 , 已經回到台北了
希望他能好好休息 , 這2個禮拜 , 他真的非常辛苦

我後來才聽說 , 不管是日本 , 還是北京的活動
其中有幾天 , 阿旭的身體狀況都不是很好
但是他卻選擇 , 隱藏病容 , 面帶笑容 ,
很努力的 , 希望給各位旭迷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樣的阿旭 , 我一邊感動 , 一邊心痛著
可是我知道 , 你一直都是這樣的啊 , 永遠不會改變了吧 , 傻瓜 (笑)
這也是為什麼 , 我們愛你的原因啊 (淚)

阿旭の昨晩 , すでに台北に帰りました ,
望んで , 彼が多く休む , これ2週間 , 彼は本当にとても大変です

私は後から来ます , やっと聞いています , 日本はまだ北京の活動そうです ,
その中数日 , 阿旭の体の状況 , とても良くなっていません
しかし彼...選択は隠れて気分が悪くて , 顔は笑顔を連れます
とても努力しての , 望みます , 各位旭迷あげる, すばらしい追憶を残します

このような阿旭 , 私は一方で感動します , 一方で苦しいです
しかし私は知っています , あなたはずっとこのようなです ,
永遠にできないで変えたでしょう , ばか (笑)
これもそうです , どうして , 私達はあなたを愛しますの原因 (淚)


Next   >>   CTI  ,  asianHANA  ,  ICable  News ,  fans DV - 阿旭6/19進場畫面


[ MORE... ]

 
之 前 沒 看 過 的 style XD
貼貼照片就好...新聞很無聊

写真を貼ります...only...ニュースは面白くありません

掃圖謝謝 :   xiukou ,   aya  ,   MASAYO  @   港灣 !!   ^0^

100620-2.jpg100620-3.jpg 

J100620-.jpg

100620-5.jpg

100620-6.jpg

100620--4.jpg 


推薦幾個有好廖的網站 !

関連しているウェブサイトを推薦します !

若綸の報告 ^0^
http://jerryss.blog61.fc2.com/blog-entry-464.html
http://www.yanchengxu.net/bbs/dispbbs.asp?boardID=39&ID=85637

翻訳さんのblog
http://mangguobing.blog11.fc2.com/blog-entry-73.html

阿旭上樓時的回眸  阿旭の振り返って見ること
http://ameblo.jp/love1jerry/entry-10568094209.html

3張很帥的照片!!   3枚のとても帥な写真!!
http://uenomariko.blog.so-net.ne.jp/2010-06-20


最後... EX...就是EX... 就是過去式了... 問再多...意義何在?
我以為日本媒體不關注八卦的 0rz.. 有些失望
最後一個不被打擾的地方... 也不見了? 可憐的阿旭

最後... EX...EXです... 過去式... 問合わせは更に多いです... 意義はどこにあるか?
日本のメディア... どのように.. 八卦に関心を持つ 0rz... 多少失望しています
最後に1つの... 清流のメディア界... 同じくなくなったか? 可哀相な阿旭 



 
我 也 想 擊 掌 0rz
hot_20100619_060_001.jpg


早上接近11:00的時候...   阿旭的銀座擊掌會開始了
還是一樣、 控管嚴格...  活動現場空間不大、
只能一小搓一小搓的排隊進去...  天氣炎熱啊.....

阿旭辛苦了!  加油!  不要太勉強喔...  盡力就好!
旭迷們,  希望今天和阿旭的約會...  大家都開心喔!  ^0^

朝11:00近くの時... 阿旭の銀座" 擊掌會" は始まりました
まだ同様にで、 管制は厳格です... 活動の現場、 空間は大きくありません
ただできるだけ... 1の小部分...  並んで入っていきます...  天気はひどく暑いです.....

阿旭、 お疲れ様でした ! 自分を無理強い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努力しました...OK!
旭迷達、 今日を望んで... 阿旭のデートと... みんなはすべて楽しいです!  ^0^
 


圖片來自  :     全球家族  ~    yukilin     ( 6/19日本連線帖 )

阿旭進場     ( 阿旭は入り口に着きます )

2010619119563982.jpg

阿旭在簾子後面和旭迷擊掌    

( 阿旭カーテンの後...と旭迷 give me five )

201061911524528241.jpg


現場等候的JM     ( 現場待ったのJM )

201061914492515762.jpg

201061910455763088.jpg 


6/19朝日新聞

大意 :

台灣人氣演員-傑瑞言先生,19日在東京進行了寫真集「9314 Man & Boy」的發售紀念活動。

隔了8年的寫真集: 「希望看見我的成長和變化。還有因工作的挫折歷練,學習了更好的為人處事。」

標題的「9314」,從台北到拍攝地南澳的距離。「Man & Boy」,從少年長成男人。 

謙虛的說 :「我還是小寶寶」( 意思怪怪, 還是: 小朋友? 不夠成熟的男孩? )

不過,卻有著關於女性的大膽發言: 「熟女也好,少女也好,只要是女性都好。」 ( 大概問擇偶XDD )

下面的戀人會是日本人嗎? 慎重的樣子: 「嗯…考慮」。


PS. 040那段無聊...不翻XDD


 
不 知 旭 現 在 在 幹 嘛 XD
我好喜歡看機場的影片!!

我覺得那讓我感到...距離阿旭...更接近了!! ^0^

私はとても好きです...空港の動画を見ます!!

私に感じさせることと...阿旭まで...更に接近しました ^0^



Next   >>    動画  ~    6/12 北京機場 ,   6/10 酷六娛樂 ,   6/11 奇藝娛樂


[ MORE... ]

 
繼 旭 北 京 活 動 圖 ~
6/9 + 6/11  寫真   By :   逸冶







 


[ MORE... ]

 
飛 日 本 了 ? @@
先通知日本的朋友
阿旭今天下午4點多離開北京 !
聽說... 前往日本了!!

先に日本の友達に知らせます,
阿旭の今日午後4時過ぎ...北京を離れます!
聞いています...日本に向かいました!!



圖片謝謝  :    小魚   提供!   ^0^

6/12 北京機場

e30406690.jpg 
8d0d36a7c49690.jpg 

不是回台灣 ?
日本不是6/19日的活動 ?
現在去也太早了 !   0rz

台湾に帰るのではありませんか ?
日本は6/19日活動ではありませんか ?
今行くのも早すぎます !   0rz


 
貼 不 完 的 北 京 行 圖 片 XD
整理 ~ 遺漏的 & 新的活動圖...CCC

整理します~ 漏れましたの & 新しい活動図...CCC


6/9  非常靜距離

11_NLn.jpg 
12_fRXT.jpg 
13_FC.jpg 
14_vIm.jpg 


6/10  記者會


2010797.jpg 
2015752.jpg 
20109835.jpg 
20160046.jpg 
204975494.jpg 
20212.jpg 
2011301.jpg 
20370618.jpg 
proxy_mop.jpg 
201061153.jpg 


6/11 簽名會 ........


[ MORE... ]

 
你 快 樂 , 我 們 才 會 快 樂 , 知 道 嗎 ?

阿旭宣傳的日子...旭迷好像在過年...很開心 XDD

而且很多影片可以看...好幸福!   非常感謝 ~ 分享和上傳的旭迷姐妹  ^0^

阿旭宣伝しに出てくる日...旭迷にとって...似ていて新年...とても楽しいです! ハッハッ XDD

その上...多くの動画は見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とても幸せです!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分かち合ってアップロードする旭迷JM  ^0^



Next   >>>   2地機場 +   Youku專訪 +  記者會 +  sina 專訪 ( 06/09 ~ 11動画 )


[ MORE... ]

 
感 覺 你 有 一 點 點 改 變 ...
這2天的新聞 ~  謝謝  若綸  的翻譯 !  辛苦了!  ^0^

この2日のニュース ~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若綸の翻訳 !  お疲れ様でした!  ^0^ 


592313_550x550_192.jpg

592312_550x550_192.jpg 


< 6 / 12 News >


言承旭簽名會   粉絲送大麥   千張號碼牌兩小時派光 


     亞洲天王言承旭爲他的新書《9314男人與男孩》澳大利亞寫真書在北京舉行簽書會,由于場地有限,昨天只發2000張號碼牌,兩小時號碼牌就被索取一空,仍有大批影迷向隅在現場守候。主辦方截至截稿前仍考慮是否要加號。言承旭一上陣就獲粉絲送了一束大麥,恭喜他的訂單量高達十萬本。言承旭今天結束行程後,今天離開北京,繼續其他地區的宣傳工作。

     他開心的說,一定很快再和內地影迷見面。 

     言承旭《9314男人與男孩》澳大利亞寫真書是由出版商華文天下推出,銷售成績好得另言承旭和出版商都很振奮,昨天的簽名會同樣再展現「秒殺」奇迹,雖然簽售會號碼牌審核標准嚴格,發送速度較慢,但兩千張號碼牌仍在兩小時內被兌換一空。截稿前,許多粉絲仍等在現場期待加號。昨天有不少影迷遠自日本、新加坡飛過來支持偶像,展現他亞洲天王的殺手級魅力。最令言承旭感動的事,拿到一號的男性影迷,前天和女朋友一起請假從南京敢過來,淩晨三點就在現場排隊,從他排隊,到言承旭簽到名,他總共要等待十五小時,但他仍然認爲很值得。由于排隊的地點在停車場,一輛粉絲的汽車格外引人注目,這位死忠粉絲,特地將言承旭的肖像貼滿車外殼,連續三天都出現在言承旭活動的現場附近。

     言承旭昨天繼續在北京宣傳,他透露,希望能放下偶像光環,甚至連剃頭,弄得髒兮兮都無所謂。“我前陣子看到張涵宇主演的電影《集結號》,我真的非常感動,如果能夠演到這種角色,要我剃平頭都無所謂!”他自認爲是一個很笨的人,不懂得扮演討人喜歡的人,只能很努力的把工作做好。但因爲之前工作量比較少,未來希望能夠不再低産。

     很多人都知道言承旭生活過得節儉,他昨天卻語出驚人的說:“我有時候會覺得這麽節儉是不是錯了?”原來,他雖然節儉過日,但當朋友向他借錢時,他都慷慨出借。他笑說算一算借出去的錢都可以買一部法拉利了,他笑說:“要是媽媽知道我借了這麽多錢,她會把我的頭扭斷的!”別人笑他傻,他卻覺得:“我其實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過得很好。”不過他也承諾自己,現在他開的車子已經不大能用了,未來會給自己買台好點的車子,只是還沒想好要買什麽。 


     言承旭のサイン会でファンから大麦を送られ、二千枚の整理券も二時間で終わった 

     アジアビックスター言承旭が彼の新書<9314boy&man>オーストラリア写真集の為に北京でサイン会を開いた、現場で2千枚の整理券も2時間で無くなったが、それでも多くファンは現場で見守っていた。主催側は番号を追加するべきは考慮までしていた。言承旭がステージに上がった途端にファンから予約で10万冊達成祝いに大麦をプレゼンしてもらった。言承旭は今日のスケジュールを終えた後に北京を離れて、宣伝の仕事の為に他の地区へ行かれる。 

     彼は絶対にすぐにまた内地のファンと会えると楽しそうに話した 

     言承旭の<9314boy&man>オーストラリア写真集の売上成績が良すぎて言承旭と出版社とも興奮を抑えきれないほどでした、昨日のサイン会でも「秒殺」の奇跡を創り出した、サイン会の整理券の審査は厳しかった上、配るスピードも遅かったにも関わらず、2,000枚の整理券は2時間内で全て無くなってしまった。締め切る前まで、多くのファンは追加を期待していた。昨日のファンは遠く日本、シンガポールからアイドルを支持する為に来られた、まさしくアジアビックスターのキラー級の魅力でしょう。言承旭に一番感動させたのが、1番の整理券番号を貰った男性ファンは、休みを貰い前日から彼女と一緒に南京から来られた、夜中三時から並んだので、彼が言承旭からサイン貰うまでなんと15時間も待っていた、それでも彼はそれだけの価値があると言う。駐車場の地点から1両のファンの車が注目されていた、この大ファンは言承旭の写真を車のボディーに貼り、三日間も言承旭イベント附近を回った。 

     昨日言承旭は北京で宣伝活動を続けていた、彼は坊主にして、汚い姿でも構わないからアイドルを脱ぎ捨てたいと暴露した。「張涵宇主演の映画《集結號》(戦場のレクイエム)を見た時、凄く感動した、もしこのような役をやれたら、僕は坊主にしても構わない!」と彼は自分は一人の馬鹿の人だと認め、どうしたら好かれる為に演技をしていいのか解らない、ただ頑張って仕事にベストを尽くすだけの人。以前仕事量が少なかったから、今後はもう少なくならないようにしたい。 

     言承旭が節約家と言う事はみんな知っているが、なんと昨日には驚きの発言が飛び出したのが、「僕は時折節約は間違っ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かと感じている。」彼は節約しているけど、友達が彼にお金を借りても出前良く貸す彼でした。彼は数えればフェラーリが買える位貸していた、彼は「もしママに僕がこれだけ借りていると知ったら、きっと僕の首をへし折るでしょう!」と笑いながら話した。他の人からは馬鹿と笑われるけど、彼は「僕は自分の友達がいい生活を過ごせたらいい」と思っている。でも、彼は今の車がもう使えないから、今後は自分に少しいい車を買うと決めている、だた何を買うかはまだ決まっていない。



592314_550x550_192.jpg 

592311_550x550_192.jpg 



< 6 / 11 News >


下一次戀愛    言承旭:會公開啦


言承旭在北京為寫真書舉行記者會,表示未來交女友一定會公開。

言承旭が写真集の為に北京で記者会見を開き、将来に彼女が出来た時は必ず公開すると表わした。

20106114462922189.jpg 



     闊別北京5年,言承旭昨為了他的寫真書「9314男人與男孩」舉行簽書會,他曾與林志玲談過一段不能公開的戀愛,昨他首度談到未來感情:「如果遇到適合的情況,就會公開告訴大家。」  

     擇偶的條件,言承旭說,「想找一個認真的女生,我雖然變老了,但還不夠成熟,需要一個細膩的女生照顧我。」他強調感情是要隨緣,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會公開告訴大家。 

     寫真書遠赴澳洲取景,言承旭還開玩笑,要現場媒體介紹女朋友給他,「如果有了女朋友,也許會帶她去夢想的澳洲,在那裡開一個農場,共同照顧小動物。雖然我是個不太會逗女生開心的人,但會努力每天講笑話哄她開心。」 

     至於最新的影視作品,言承旭表示,有不少劇本在談,下部影片很可能就會到大陸拍攝。他喊話:「不要以為我很貴,歡迎大家來找。如果有好的影片能夠讓我發揮,我甚至願意無條件演出。」


次の恋は公開する言承旭 


     言承旭は写真集「9314Boy&Man」のサイン会を行う為に5年ぶりに北京へ行かれた、かつてチーリンとの恋を公開出来なかったが、昨日で将来の恋の話に及んだ時に彼は「もしチャンスがあれば、みなさんに公開しますよ」とコメントした。 

     相手を選ぶ基準では、言承旭は「真面目な女性がいいです、僕は年を取ったけど、まだ成熟していないから、気配れる女性に面倒を見てもらう必要がある。」と語り、愛情は縁だから、もしそういう日が出来たらきっとみんなに公開すると強調した。 

     写真集はオーストラリアへ撮影に行かれた、言承旭はメディアに冗談で彼女を紹介してと言った、「もし彼女が出来たら、多分彼女を夢のオーストラリアへ連れて行き、そこで一緒に小動物を飼う為に農場を開くかもしれない。僕はあんまり女性を楽しませられる人では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でも彼女が楽しくなるように頑張って毎日冗談を言うよ。」 

     新作に関して、言承旭は多くの脚本と話しあいしている、次の作品は多分中国へ撮影に来るでしょうと表した。彼は「僕は高いと思わないで、いつでも歓迎します。僕が発揮できる作品であれば、僕は無条件で出演を引き受けますよ」と叫んだ。



違う新聞の抜粋:

........自認性格像小孩

努力拓展內地市場的他還主動邀約片商找自己拍戲:「我這次來北京就是想以後可以常常來內地發展,很多人都認為我(片酬)很貴,其實如果劇本和角色吸引我的話,我會無條件接受的,所以歡迎內地的導演來找我拍戲。」

向來避談感情生活的Jerry當天更開金口,所有問題都有問必答,對於心儀女生的類型選擇「認真型」的他更開玩笑表示:「如果我有了女友的話,想公開就會公開啊!但現在都沒有(女友)啊!等着你們給我介紹呢?其實當我女友應該挺累的,因為我本身的性格還是個小孩子,相處下來她可能會感覺像在帶小孩吧!如果我有了小孩的話,那她更辛苦了,要帶兩個小孩,哈哈哈……」


自分が子供っぽいだと認め 

     内地での発展を望んだ彼は自らスポンサーに売り込んだ「今回北京へ来たのは今後内地でも発展が出来るようにしたいから、多くの人は僕の報酬高いと思われているけど、実際脚本と役が気に入れば、僕は無条件で引き受けるので、内地の監督が僕を指名するのを歓迎します」 

     愛情談をずっと避けて来たJerryが当日に受け答えに口を開き、女性のタイプは「真面目な人」で、更に「もし彼女が出来たら、公開したいと思ったら公開するよ!でも今彼女はいないよ!僕に紹介するのを待っているね!でも僕の彼女になるのは疲れると思う、だって僕は子供っぽいから、付き合っていくと子供がいるみたいと感じて来るでしょうね!もし子供が出来たら彼女は二人の子供がいるみたいだからもっと疲れるでしょうね、、ははは・・」と冗談を飛ばした。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