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唉 ~ 又 想 見 又 不 想 你 太 累 0rz
又許多天沒更新 XD... 因為老大沒什麼新消息
生活真的很無聊... 我不知道能更新什麼... XDD

数日は更新していません XD...旭新しい情報は何もないためです
生活は本当におもしろくありません...:P
私は知りません...何を更新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XDD



大概這週唯一比較新的情報... 是台灣家族有JM報廖...
阿旭去探班一位導演朋友的拍片現場... 還請所有人喝飲料 ^0^

大体のこの週...唯一比較に新しい情報... 台湾家族JM報告があるのです...
阿旭は"探班"ます... 監督の友達の撮影の現場... またすべての人に飲み物を飲んでもらいます  ^0^
< 探班 > : 芸能界の用語... 劇の撮影現場に行きます... あるいは番組の録画の現場... 友達を見舞います



不過可惜沒有照片或太多細節... 所以我只能自己想像 XD...
你現在是不是健康轉好了 ? 每天有開心嗎 ? 家裡的BABY好玩嗎 ?  哈哈 XDD

でも残念... 写真がありません... あるいは多すぎる内容...
だから... 私は自分で... 想像することしかできません  XD
あなたの今...健康...好転したが? 毎日楽しいことがありますか?
家BABYは面白いですか? ハッハッ XDD


PS. 今天看到一個還不錯的阿旭專題... 與大家分享  ^0^

今日1つのnot badの阿旭の特別テーマを見ます... みんなと分かち合います  ^0^


Next   >>   言承旭 : 隔空出世的偶像天王

 
阿 旭 總 是 醬 默 默 做 好 事 ^^

和大家分享! 這個小故事 ~ 溫馨可愛 ^0^

阿旭送CD+簽名 ~ 給可愛的狗狗ok !

みんなと分かち合います!  この小さいストーリのかわいい+は面白いです ^0^

阿旭は署名にCD...あげます...かわいい犬ok !



這裡摘錄大約的內容...其他...請去OK主人的FB

ここは大体の内容を書きます...その他... OK主人のFBに行って下さい

http://www.facebook.com/100okok


201092119114621003.jpg

To  ok  :

Be Good , Health grows up , 健康は成長します



主人說 :

OK是棄犬 , 我帶回家認養
因此我請很多藝人 , 簽名祝福他身體健康
等我集滿100張簽名 , 我要全數捐出做公益

............OK最喜歡言承旭郭郭惹!
因為每次他出專輯都會送給OK祝福!
不只如此,他也會同時送給OK在天上的搖瑤姊姊一張專輯喔!
希望搖瑤姊姊能在天上聽他唱好好聽的歌!



201092119141418882.jpg


主人は言います :

OK...過去...なくしてしまわれます... 私は家を持ち帰ります...養います
そのため私は多くの芸人を探して... 署名は彼を祝福します...体の健康
満100組集まることを待ちます... 私はすべて寄付しだ公益をし

OKは最も好きです ~  言承旭兄!
彼のためです... 毎回CDレコードを発行し... いずれもOK祝福をプレゼントします!
同時... 彼もできますと... OKの天国の姉を"yao-yao"をプレゼントします
姉を望みます... 聞こえています... 言承旭兄の良い歌!


 
好 多 廖 啊 ~ 黑 皮 ^^
今天中秋節啊...em000.gif 祝大家佳節快樂!   tuan_org.gif yuan_org.gif heart.gif

今日は台湾の中秋節です...みんなを祝福します...祝日の楽しみ!


哈哈哈...老大終於會在微薄貼圖了...被我們笑了好久 em050.gif

ハッハッハ...旭ついに学習..."微薄"ピクチャーを貼ってい...私達に笑われました長い


From   :   旭圍脖     (   J&Y  update  too  ^^ )


100922.gif


謝謝  :  若綸  ~  翻譯  !  ^0^


(1)
早く大きくなって欲しいな!バスケット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るかな?超バスケットに連れててあげたい、姉ちゃんに可笑しいと言われたけど。本当なんだよ!おじちゃんは遊びに連れててあげたいよ、この綺麗な世界を良く見てもらいたいな!みんなも大事にするんだよ!そして祝HAPPY中秋節!僕は太陽おじちゃん。

(2)
親愛なるみんな、僕はおじさんになったから凄く元気ですよ!はは!確かにみんなはジタバタと忙しくなったけど、でもこの小さな命の参入で喜びでいっぱいです。毎日新しい話題があって、小さな子の面倒を見るのはこんなにも面白くて大変なんだな!だからみんなお母さんに親孝行するんだよ!

Baby   heart.gif

68213c14g90c4d9815e28690.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早上起來...已經有新聞了...寫阿旭當舅舅的事em005.gif 

訂正...不是第一次...我沒記錯的話...這是姐姐的第2胎


今朝立ち上がります...すでにニュースがありました...阿旭を書いて叔父の事になります

訂正します...第1回ではありません

もし…ならば...私の記憶は間違いありません...これはお姉さんの第2回の生産で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有這個新聞...貼有關阿旭部分


5863869-2422897.jpg


言承旭金鐘摃龜  網友抱不平

..........今年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後,不少遺珠令外界意外。
其中網友更票選言承旭是戲劇類最大遺珠。
超過49%的網友都認為不公,其中9%的網友也認為隋棠和吳建豪都該入圍。


このニュースがまだあります...関連阿旭の部分を貼ります

..........今年テレビの金鍾賞, 入選することの名簿は公表します,
多くの "遺珠" ...みんなの意外な思いを譲ります。  ( 遺珠 : 残念な思い...入選するべきですの)。
その中のネット友達は更に投票によって選挙します, 言承旭は芝居種類の最大の "遺珠" です。
49%のネット友達を上回ります, 言承旭を支持します。
その中9%のネット友達, 隋棠と呉建豪快ですべて入選するべきです。



K :  先謝謝網友給阿旭的鼓勵 ! 感動 !   sad.gif

金鐘獎20日公布了入圍名單..... 結果...還是一樣...
我想... 我已經麻痺了... 沒什麼感覺了

我們知道... 阿旭已經很好
評審看不到... So what ?
戲還是要演... 生活還是要繼續

比起別人在你身上打分數...
自省... 一次次努力超越自己... 才是更重要的!

先にネット友達にお礼を言います...阿旭にあげる激励! 感動します!

20日 "金鍾賞" の入選の名簿が公表するのでした... 結末...まだ同様にです...
私は思っています... 私はすでに麻痺しました... 感じは何もありません

私達は知っています... 阿旭はすでにとても良かったです
審議します... 見えないことを...  So what ?
劇はやはり演じます... 生活はやはり継続します

比べます... 他の人...あるあなたの身... 点数を標示
自省します... 毎回努力して自分を越えます... これは更に重要です !


 
改 了 很 多 次 的 MV .. 哈 哈
最近糟糕的事情很多...想換換心情...所以做了一個MV...^^

鬍子旭...有的人喜歡...有的人很難習慣 XD

所以我以這個...做為影片的主題 XD


最近嫌いです事は多い...気持ちを換えてみたいです...だから1つのMVをしました..^^

ひげの旭...ある人は好きです...ある人は...慣れ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XD

だから私はこれで...動画のテーマのためします XD



What's  Your  Favorite ?  ( Self Made MV )


[ MORE... ]

 
還 在 阿 福 四 情 結 ! 早 該 醒 了 !
9/19 News

感謝  :   若綸  ~ 翻譯 ! ^0^


919-1.jpg


言承旭  健檢撇怪病疑雲  胃炎折磨變憔悴


言承旭(Jerry)近期幾次現身都顯憔悴,外界對他的健康狀況諸多揣測,廣大粉絲更憂心忡忡,他經紀人鄭淑美表示:「8月底已做過健康檢查,只是胃不舒服。」好友侯文詠昨也證實:「他除了有胃炎必須治療外,其他部分都很好。」


言承旭最近相當沉潛,幾次公開露面都是為人情站台,但粉絲發現他氣色差,有幾分「犀利哥」的流浪漢Look,加上180公分、70公斤的他身形看起來很削瘦,外界流言四起,懷疑他得了怪病,網路上還流傳他密赴私人健檢中心檢查,檢查結果讓人擔憂。


據了解,低調的言承旭排斥侵入性的健康檢查,一直不願作全面檢查,這次他去私人健檢中心,因為有個人私密診療室,且不使用傳統胃鏡檢查,所以在醫師好友侯文詠勸說下,做了第一次的健檢。


昨記者求證侯文詠,他說:「是我幫他安排的,都幾歲的人了,應該要每年做一次健康檢查。」33歲的言承旭,常感冒久久不癒,自己也有些擔心;侯文詠表示:「他因自我要求高,壓力過大,自律神經失調,導致胃炎,再惡化就成潰瘍。」Jerry現已接受治療。


楊謹華批舊愛朱孝天 微博不應當戰場


言承旭最近健康微恙,還因F4明年春晚合體計畫受阻,他出現在朱孝天微博(http://t.sina.com.cn/kenchu9)的話題中,朱的快人快語惹毛不少言的粉絲;而朱孝天昨仍在微博發言:「人生最終目的不是演藝圈,可以不在乎很多事,但演藝生涯是Jerry的唯一,希望激進派粉絲別再攻擊。」朱孝天經紀人Summer昨頗多無奈:「他情緒一來就會把真心話寫出來,事後又懊惱,但這是他私人空間,想看的人就看。」Summer強調朱孝天和Jerry關係如常:「雙方如果有問題,很多工作連討論都不必了。」


昨他昔日緋聞女友楊謹華為牙膏代言造勢時,對朱孝天的網路留言有些驚訝,「我不會把微博當戰場,網路可以找到失散多年好友,分享生活喜樂」。(後略している)


919-2.jpg



言承旭の検査結果は胃炎の為憔悴していた


最近言承旭(Jerry)が現れるといつも憔悴しきっていた、マスコミは彼の健康状況をいろいろと推測をたて、多くのファンは心配しきれない様子、彼のマネージャーは「8月末には健康診断を行い、胃が悪かっただけでした」と明かした。親友の侯文詠も「彼は胃炎を治療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以外、どこも悪くない」と証明した。

最近の言承旭はテンションが相当低く、幾度友情の為ステージに立てても、ファンから彼の顔色悪いと感じた、まるでイケメンホームレス犀利哥(イケメンホームレスとしてネット上で話題になった「犀利哥(目つきの鋭いアニキ))のようで、身長が180センチに、70キロの体重では痩せすぎて見えてしまう為、各マスコミから彼は奇病に侵されていると憶測されていた、ネットでも彼は密かに健康診断を受けていたと噂され、健診結果を心配されていた。

言承旭はずっと人間ドッグを受けずにいたのを医者で彼の親友侯文詠の勧めで初めての人間ドッグを受けた。(意訳)

記者の求めで侯文詠は「僕が手配した、もう毎年健康診断を受ける年だよ」とコメントした。33才の言承旭は最近風邪が治らず、自分でも少し心配していた。侯文詠は「彼は自分への要求が高すぎ、プレッシャーが大き過ぎた為に自律神経が崩れてしまい、胃炎を起こしていた、悪化すれば潰瘍になってしまう」と明かした。(後略してい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的事...讓我覺得...過去的忍耐...真是沒有意義

這個人...利用阿旭上報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很遺憾的...不管大家看了開不開心我都要說!

這個人做的這些事...惡意的! 心理不正常的 ! 我不會原諒他!

最近の事...私に感じさせます...過去の我慢...本当に意義がありません

この人...阿旭を利用します...ニュースをはでに宣伝します...第1回ではありません...

同様です...私は信じます...後であります...更にあ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とても残念に思います..私は言います! この人のするこれらの事...

悪意の! 心理は正常ではありません ! 私は彼を許す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靠 ! 忍 不 住 了 !

訳しません ~ ~ 私は人をののしります!!


某位心態扭曲 ,  不正常的先生 ,  請你閉嘴 !!
你明知你攪起的風波讓記者躍躍欲試 , 還這樣一再放話 !

你無辜在哪裡 ?  你受傷在哪裡 ?  搞笑 !
這樣一再餵料給記者 ,  根本是故意的 !

你摸摸自己良心 ,  真正受傷害的 , 都是言某 !!!

這就是你對待朋友的方式 ?   你還有沒有一點良知 ?
自己人生的不順利 , 發洩在你所謂的兄弟朋友身上 ?

什麼十年感情 ?  什麼他愛我 , 絕對比愛妳們這些粉絲多更多 ?
都是屁話 !! 你如果真的珍惜 , 真的在乎你們的友情 , 會讓他陷入這樣的難堪 ?!

你很閒嘛 , 都沒事做 , 還會在WB吵架 ?

很誠懇的 , 奉勸你 , 心裡有病 , 就趕快去看醫生 !!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瘋狗亂咬 ,  意圖拖別人下水 ,  大家一起痛苦!

不會反省 ,  只看到自己 --- 簡直是男版會煩 !

永遠想著 ,   我這麼好 ,  這麼厲害 ,  為什麼我不如意 ?!
我懷才不遇 !  是大眾對不起我 !!

這樣的人 ,  是最失敗的 !  一點也不值得同情 !


 
多 美 好 的 日 子 ! 要 開 心 ^^
kiss2.jpg


今天是很浪漫的一個日子 ~  9999 ~ 民國99年9月9日 ^^

大家知道嗎?  9和久是同音... 9999在愛情裡... 就是代表和你一起長長久久... so sweet ^0^

親愛的大家... 我們一起和阿旭永遠在一起...9999吧 !!!


今日はロマンチックな1つの日です ~  9999 ~  民国99年9月9日 ^^

みんなは知っていますか?  9と "久" は同音です...

だから9999... 愛情の中にあります... 代表... あなたと一緒に長いです... Together  Forever ^0^

親愛なるみんな... 私達は阿旭と一緒に... 永遠にいっしょにいます... 9999 !!!



Next   >>   9/8 "娛百" 吻戲專題有 Jerry... XD


[ MORE... ]

 
永 遠 支 持 老 大 ! go go go !
9/9 News


感謝  :   若綸  ~  翻譯 ^0^


言承旭為花木蘭練英語


章子怡主演以花木蘭為題材的荷里活電影《巾幗英雄》,昨有指台灣藝人言承旭有機會接演,他為了今次進軍荷里活,還不惜推掉三部偶像劇,並積極練習英語,為新戲作準備。對於言承旭有機會接演《巾幗英雄》,其經理人則表示暫不便透露!而最近子怡接拍一個內地牛奶廣告,有指她希望憑清新形象,令觀眾再次接受,讓她可強勢復出。


言承旭は花木蘭の為に英語を習っている


チャン・ツーイーがハリウッド映画《巾幗英雄》で花木蘭を主演する、昨日台灣俳優言承旭が出演するかもしれないとあり、彼がハリウッド進出の為に三作のアイドルドラマを辞退するのも惜しくない、それに積極的に新ドラマの準備に英語を習っている。言承旭が《巾幗英雄》に出演する機会に対してマネージャーはまだ話せないとしている。チャン・ツーイーは内地の牛乳のCMを引き受けた(後略)。



K :

我覺得這個還是要觀望一下... 可能性到底有多少? 很難斷定

私はこれを感じます...やはり観察します
可能性...いくらありますか? 断定しにくいです



News 2  

言承旭遵醫囑   天天吃火鍋袪寒



[ MORE... ]

 
希 望 你 一 切 安 好 ~ 老 大 ^^
今天繼續po相關的影片 ^^

除了拜金的新聞...這裡有一個要特別介紹 :

陳威全錄完娛時...聊了阿旭...後段還有阿旭站台的影片^_^


今日継続...poの関連してい動画 ^^

"拜金"のニュースを除きます...ここ...ひとつあって特に紹介します

陳威全番組に参加します...阿旭を雑談しました... 後段は阿旭"站台"のVCRがまだあります ^_^



Next   >>   拜金記者會News  -  CTI ,  Youku ,  Udn  +  陳威全談旭


[ MORE... ]

 
言 承 旭 童 鞋 ~ 加 油 !
5830915-2412446.jpg

600_15.jpg

332yyb6.jpg

大圖啊..... XD

15folxj-.jpg


Next   >>    09/05  Jerry @ 拜金女王記者會 ~ 動画


[ MORE... ]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