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 更 新 ) 一 臉 沒 睡 醒 的 樣 子 XDD

81cc4c3f555f42d3b141104bfd0f8d98.jpg


2ac4aadd149245868e6d2df27956a0bc.jpg
  
( 北京機場 )


 12:00 更新


阿旭已經到達北京... 衣服..看起來和羽田機場一樣
心情很好...面帶笑容... 看到機場很多旭迷...還有告訴大家 " 請小心 "

阿旭はすでに北京に到着しました...服..見ます..羽田空港と同じです
気持ちは良いです...笑顔は多いです...
空港の多くの旭迷を見ます...またみんなに教えて、 "安全に注意します "



這裡有北京機場照片, 不能轉載 ^0^

ここに北京空港の写真があって、転載は禁止します ^0^

http://t.sina.com.cn/jrryyan


這裡有羽田機場影片, 不能轉載 ^0^

ここに羽田空港の動画があって、転載は禁止します ^0^

http://www.nbbbs.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2013 



 11:00 更新

這是我前面忘記post... 補上 XDD

これは私が前にpostを忘れるのです.. 補充します XDD


<  特別介紹 1 >

Tina的網站!  整理了5日見面會的心得和情報

看了很感動捏... 真實的.."男人的" 阿旭...

tinaのウェブサイト! 整理しました...5日会見の情報と中国語の翻訳

とても感動することを見ました...真実.."男の人" の阿旭...


http://whatsuptina.pixnet.net/blog/post/31123192


<  特別介紹 2  >

上回提過的上野小姐...再度發表了一篇心得...圖文精彩! 日本朋友請前往!! ^0^

前回の言ったことがある上野さん...再度1篇の文章を発表しました...

ピクチャー+文精彩! 日本の友達は向かってもらいます!! ^0^


http://uenomariko.blog.so-net.ne.jp/2010-06-08


對於文中,  上野小姐說,  感覺到阿旭的困惑
其實... 阿旭很早就說... 他想當演員! 不是藝人, 不是偶像...
我也知道... 以阿旭內向. 害羞的個性... 這些年... 他非常辛苦!

我其實只想對阿旭說... 你是一個很有想法 有大智慧的人
只要你知道... 自己在做什麼... 堅定了信念...
那麼... 不管你做著怎樣的選擇... 身邊有沒有雜音... 我都會支持你的!


文中について、 上野さんは言って、 阿旭の困惑を感じます
実は...阿旭のとても古い前...言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
彼は役者になりたいです! 芸人ではありません、 アイドルではありません...
私も知っています...阿旭で内気な恥ずかしがる個性...これら年...彼...とても大変です!

私実は...阿旭に対して言いたいです...
あなたはひとつです...考えがあります...大きい知恵の人がいます
…だけが必要だ...あなたは知っています...自分で何をしています...信念を固めました...
それでは...…であろうと..あなたはどんな選択をしています...
身の回りは雑音がありますか...私はいずれもあなたのを支持します!



PS.. 老大...雖然鬍子造型評價2極...
但我和你一樣...覺得鬍子旭很帥啊!不要傷心XDD

老大... ひげの造型ですが...得る評語...2分極...
しかし私はあなたと同じです...ひげの旭がとても帥だと感じます! 悲しまないでくださいXDD 




 9:30 更新


阿旭今天出發去北京 ,  早上7點就到了羽田機場 ^0^

厲害! 看到現場有旭迷JM, 100多人!!  不知道妳們多早去等? 大家辛苦了!

阿旭今日北京に出発していって、 午前7時羽田空港に着きました ^0^

ひどい! 現場を見ます...旭迷JMがあって, 人数100+ ! 

知りません...あなた達の..とても早く..待ちますか?  みんな苦労しました !



照片謝謝  :     yukilin  ,     minako   &   友達 !   ^0^


hc20100609.jpg 


P1000160.jpg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128-d93168ea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