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真 是 容 光 煥 發 呀 ! 嘿 嘿 XD
2009/11/16 娛樂樂翻天 訪問

+ 雑談します...阿旭の情況を言います~~~

大家先看看這個訪問
阿旭精神很好...開心的樣子 ^0^

みんなは先にこの訪問を見てみます
阿旭元気だよ...楽しい様子 ^0^



感謝 :   Joyce @ 港灣  提供 !  ^_^

2009/11/16 娛樂樂翻天 





DL :    http://www.mediafire.com/?rmkjj0nzym0


閒聊時間... 說說阿旭的情況

昨晚在台北...有人在機場看到阿旭了
終於...回到台灣了  ^0^
11/11-16...不知道他這麼多天...都做了什麼事? XD

雑談します...阿旭の情況を言います~~~

昨晩台北ある...ある人は空港で阿旭を見ました
ついに...台湾に帰りました  ^0^
11/11-16...この数日...
彼を知りません...すべてどんな事をしましたか? XD


And...今天的新聞很無聊 , 我不想貼 ( 任性XD )
大家就知道了 , 台灣媒體的素質

真正的重點 , 不是應該是得到獎項的肯定!
報導什麼主持人講錯話 , 以為旭是韓國人
這種小事情 , 卻變成了記者眼中的重點
沒救了...台灣媒體!!

And...今日のニュース...とてもおもしろくありません
私は貼りたくありません( わがままなXD )
みんなは知りました...台湾メディアの素質

本当の重点...賞の肯定を得ますか!!
しかし報道しています...司会者は間違えて説明しました...誤解...旭は韓国人です
この小さい事...なりました...記者の目の中の重点
台湾メディア! 救いようがありません!!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14-50791bf0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