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更 新 , 真 想 看 啊 ! 0rz
< 特別介紹 > 

TWH の 北京機場DV ,   ^0^   轉載禁止

http://www.nbbbs.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2315


昨天的 "魯豫有約" 節目 ,  為了怕影響收視 , 所以要求保密
禁止拍照 , 禁止DV攝影 ,  大家只能等電視播出了... (淚)

( 更正...節目來賓只有阿旭...不是"賴著你"宣傳...是"9314" )

昨日 "魯豫有約" 番組 ,  視聴のために影響してだから、 秘密にすることを求めます
写真を撮る禁止、 DV撮影禁止 ,  みんな... 待ちます... テレビが放送する  (淚)


( 訂正...番組はただ阿旭が参加します..."賴著你"はありません..."9314"です)


我看了一些  文字連線
阿旭真的開朗 , 成熟很多... 節目裡一直開玩笑 , 很有趣

另外我要提這2段 , 是文字連線裡 , 我最感動的 !

文字の連線見ました... 阿旭は本当に愉快に多くなりました 、 熟して多い
番組の中でずっと冗談を言って 、 とても面白いです

その中のこの2段... 連線の中 、 私は最も感動します



旭媽媽給阿旭的一段話(錄音)
" 希望 洋震 好好照顧自己... "
阿旭聽了 ,  眼淚掉下來了  T_T

旭のお母さん...阿旭に1段の話をあげます(録音)
" は 洋震 がよく自分を配慮することを望みます...... "
阿旭は聞いて 、 涙は落ちました  T_T



阿旭說 ,  (加入演藝圈)
他第一階段任務 ,  讓媽媽覺得驕傲~~ 他做到了!
現在他的第二階段任務, 是希望讓喜歡他的我們, 感到驕傲 (感動)

阿旭は、と言います。  (芸能界に参加します)
彼の第1階段の任務 、 お母さんに誇りを感じさせます ~~ 彼はやり遂げました! (成功!)
今彼の第2階段の任務 、 望むのです... 彼の私達が好きなことを、 誇りに思います (感動)



PS.  阿旭的感冒一直沒好... 又要到處去工作... 可憐的孩子 0rz

阿旭の風邪...ずっと全快していません... また至る所仕事に行きます...可哀相な子供 0rz



 13:30  追加 

再來多翻譯幾段我覺得有FU的 ^^

追加訳します..私は面白いと感じます^^

( 総合港灣+全球連線 )


阿旭說..已經很習慣..我們叫他"老大"。

阿旭は言います..すでにとても慣れました..私達は彼に呼びます"老大" ( 兄貴, leader )。

壓力大的時候..找朋友聊天..運動..或者哭。

圧力が大きい時...友達チャットを探します..運動..あるいは泣きます。


幫朋友追女生..結果..女生都喜歡上他。 XDD

友人を助ける...追うの女の子は...結局...女の子はすべて彼が好きです。 XDD

阿旭問過旭迷的老公..為什麼贊成老婆追星
最後自己下結論...我對這些朋友的婚姻有幫助。(暈)

阿旭は旭迷の旦那さんに聞いたことがあります..奥さん "グルーピー" に賛成します?
最後に自分で結論をおります... 私はこれら友達の婚姻に対して助けがあります。(@@)


主持人問 :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你?  
阿旭 :  他們欠我錢  XDDD

司会者質問:  多くの人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どうして?
阿旭 :  彼らは私にお金を借りて  XDDD


小時候喜歡生病...因為有人關心照顧。

小さい時...病気にかかることが好きです... ため...関心に配慮されます

姐姐很漂亮...很多人追...阿旭會跟著去吃香喝辣 XD

お姉さんはきれいです... 多くの人は追います...
阿旭... 相手をだまします... 買うのはおいしかったです XD


要養很多動物...獅子老虎熊...一定要海豚...最喜歡 XDD

多くの動物を飼育することを望みます... ライオン.トラ.熊
きっとイルカを要します... 最も好きです XDD


主持人問 :  想結婚嗎?
阿旭 :  結婚是Timing + 衝動... 現在沒有那種衝動

司会者質問 : 結婚したいですか?
阿旭 :  結婚はTiming + 衝動ので... 今あのような衝動がありません


最後...阿旭說了超感動的話 !!!
" 在我心裡... 有一部份是為了妳們努力... 妳們是我可愛的朋友 "

最後...阿旭は感動する話をと言いました !!!
" 私の心の中で... の一部... あなた達のために努力するので... あなた達は私のかわいい友達です "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149-29a4063f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