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嗯 ~ 今 天 是 ... ^0^
我總是覺得...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走在路上...會被掩沒的那一種 XD

可是因為阿旭...因為接收到這些滿滿的溫暖和愛
我開始覺得...我自己...也一點點特別了起來 ^0^

私はいつも感じて...私...1人の平凡な人
道中...歩いています...人群の中で...埋没させる XD

しかし...阿旭のため …ため...接収がこれら...いっぱいの温かみと愛
私は始めて...感じ...私自身...同じくほんの少し...特別になってきた ^0^



謝謝我的朋友們! 這是  若綸和sumomo  送我的... 好漂亮!!

私の友達にお礼を言います!
これは若綸とsumomoです...私に贈呈します、 とてもきれいです!!





其實好幾次...看著那些對我說的感謝的話...我都會不好意思
因為...並不覺得...我做了什麼厲害的事

我只是一個簡單的人 (偶爾是笨蛋XD)...我喜歡自己的簡單

我只是依循自己的心...去支持這個...如此值得我喜歡的人
去做那些...我自己開心...而其他JM也能一起感受到開心的事

実は数度も...あれらを見ています...私の言った感謝の話に対して...私はすべて恥ずかしがります
なぜかというと...決して感じなくて...私はすごい事をしました

私だけ...1人の簡単な人  (たまにばかですXD )...私は自分の簡単さが好きです

私だけ...自分の心に基づいて...これを支持して...私の好きな人に値します
あれらをして...私自身は楽しくて...その他のJM...いっしょに楽しみとも感じることができの事



感謝所有...不管是卡片, e-mail帶來的祝福
這些對我...無比珍貴...如此動人

謝謝告訴我...在我這裡 "感受到溫暖" 的朋友
我相信人與人之間...只要對彼此真心...那些幸福, 快樂...是很容易得到

很感動...遇到的人...對我都很好...所以我有著許多次的幸福時刻
就好像現在...我微笑看著這美麗的圖片
我知道那背後...是真心...是和我一樣的微笑
我覺得這樣的我... 很幸福 ^0^

感謝...すべてのカード、 e-mail...持ってくる祝福
これらは私に対して...この上なく貴重で...このように感動させます

感謝...私に教えます...私のここで、 "感じるのがあたたかいです" の友達
私は信じて...人と人の間 …だけが必要だ...互いに心からですに対して
あれらの幸福、 楽しみ...得やすいのです

とても感動して...出会う人...私に対してすべてとても良いです 
だから...私が持っているのは数度もの幸せな時間

今のようです...私はほほえんで...見ていて...この美しいピクチャー
私は知っています...あの背後...心からです...私と同じほほえみです
私は感じます...このような私の ~ とても幸せです ^0^


         
Dear Kat ♪
對啊~~今天 是 我很喜歡的人的生日v-274
祝你生日快楽o(*^0^*)ov-238

我們一起支持言承旭~v-238
有空的話~請看一下 這裡~~~
http://blogs.yahoo.co.jp/meiazhen/50764392.html
(不好意思・・・你的blog上 我不知道怎麼上傳 )
                     2010/08/05  19:59  mei美zhen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kat

再次祝你生日快楽\(^o^)/

我也能體會你的幸福
當我的生日也是一様的啊!
能有這一些朋友們真的會感覚到真心的幸福
我們能得到幸福也因有阿旭在的存在吧!
哈哈哈

有現在的我~也因有了你和mei美zan的支持啊!
謝謝你們都一直鼓勵著我哦!

希望這幸福永遠留在你心中能一直感覚到温暖\(^o^)/
                     2010/08/05  23:27  鈴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kat

遲來的生日祝福!要幸福快樂!
再一次謝謝你這個幸福園地,
我們雖然我們並不認識,來自不同的地方,
我都不記得是怎樣來到這裡,可能我們都是同樣
喜歡言承旭這個演員。
                     2010/08/06  09:16  Elaine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遲了一天
但祝福永不嫌晚
願妳天天開心 平安幸福
                     2010/08/06  11:11  米媽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 mei美zhen... 謝謝妳!! 圖片很可愛! 我喜歡 ^_^
昨天~ 很多久沒聯絡的朋友都有給我祝賀...還滿感動的!
特別是妳... 我們好久沒聊天了... 我知道妳很忙...還能記得這天是我的日子...真是謝謝&感動~!
PS. 妳最近好嗎? 我還是老樣子...哈... 希望妳一切安好! ^0^
PPS. 不知道為什麼...妳的網站我留言不了..(淚)
                     2010/08/06  15:13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若綸...我到處都看到妳耶~~~哈哈XD
妳有看到我給妳的短消息了吧...真是謝謝...我很喜歡!^0^
不只昨天...其實妳已經為我忙了1~2禮拜...我真是不好意思...但是心裡很溫暖~~再次感謝^_^
像妳說的啊...我們的小白家族...真是奇妙的緣份
希望哪天...有那個機緣...能相聚一起...見一面^_^
(不過小白一號請不請的動...我就不知啦 XDDD)
                     2010/08/06  15:21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 Elaine ... 我也有點忘記... 我們第一次認識是什麼時候...也2.3年有了吧 ^^
不過我還記得大概的情形... 因為是第一次看見的ID...而且我也沒有在旭網宣傳...
所以我還很好奇的問...妳是怎麼找到我的Blog(那時還在xuite).. 哈
謝謝妳的祝福...不晚喔...每一次的招呼...每一句加油...都是給我的力量!! ^0^
                     2010/08/06  15:25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米媽 !! 哈哈哈 ~~ 妳怎麼會來...我有嚇到 XD
謝謝給我的祝福 ! 真的不晚啊...感動也是...永遠在的 ^-^
PS. 可惜...小窩那...因為我換了系統...已經很久都是"打開空白一片"
一陣子啦~ 沒機會一起八卦...還滿懷念的...XDDD
                     2010/08/06  15:30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從妳之前那個部落格我就常來了
因這兒有好多好廖
只是我比較閉俗
一向都是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
好巧剛好碰上給妳稍來祝福
原來是因為上不去小窩
大家常唸妳耶
耳朵有沒有很癢啊
還是希望你試試能否回小窩
http://lovejerry.luntanlong.net.cn/forum-f1/
                     2010/08/06  19:27  米媽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 Kat
Happy birthdayv-351

Every day of JERRY&KAT be happyv-278
                     2010/08/07  01:37  sumiko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米媽...有啊...我有一直在試啊...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成功打開大門的! (汗)

win7真的很詭異...也不能換IP...這樣某些地方就很不方便了..(妳懂的XD)
                     2010/08/07  10:12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 sumiko...

我有先在"圍脖"看到 & 回答妳耶... 哈哈 XD

私は先に"圍脖"は見ています...&回答あなた...ハッハッ XD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私に送る贈り物...かわいいピクチャー!!

ピクチャーの上の文字がまだあります...ハッハッハ... So Cute ~~
                     2010/08/07  10:17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at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大好きなJerryの事をたくさん教えてくれて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とても感謝しています

(お祝いが遅くて日本語だけでごめんない)
                     2010/08/09  10:36  miri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 miri :

遅くなりました...大丈夫です... 私はまだとても楽しいです^0^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私に対する祝福! ..私は温かみと感じます!!

遲了不要緊喔...我還是很開心^0^
非常感謝~ 對我的祝福! 我感到很溫暖!!
                     2010/08/09  10:58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175-d963b13d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