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阿 旭 的 氣 度 一 直 值 得 我 學 習 ^^
謝謝   :  若綸  辛苦的翻譯 ! ^0^


台劇《拜金女王》本由言承旭(左)演出,最後他提出辭演,不過又突然出席記者會,
與導演陳慧翎(左二起)、製作人陳玉珊、美國《慾望城市》造型師PatriciaField及吳建豪合照。

台灣ドラマ<拜金女王>は言承旭が出演するはずだった、辞退した彼だったけど記者会見に突然現れた。


2010964411389879.jpg



言承旭專程到場送花答謝代替他演出新劇的吳建豪。

代役を引き受けてくれた吳建豪にお礼しに会場へ花束を持って駆け付けた言承旭。

2010964412596486.jpg



吳建豪執二攤演《拜金女王》   言承旭疑免疫系統出問題


本來由言承旭伙拍熊黛林演出的台灣偶像劇《拜金女王》,因為言承旭疑免疫系統出問題,目前尚未能查出病因,最終決定辭演,製作人陳玉珊跟導演陳慧翎閃電式請來吳建豪頂替。昨日言承旭現身《拜金女王》的記者會,並送花予吳建豪,答謝他的幫忙。吳建豪坦言不介意被指為後備,他說﹕「我自己開心,做好工作就好,別人怎麼講我不管。」


送花答謝吳建豪

據知,吳建豪在新劇裏將以國語、台語、英語及法文4種語言演出,同時更要惡補小提琴。《拜》劇將於9月底開拍,對於自己要同期宣傳日文單曲及籌備新專輯,他苦笑地說﹕「一切順其自然。」


不怕伙高妹熊黛林

提到身高178公分的熊黛林穿上高跟鞋後,隨時高過180公分高的他?吳建豪笑說﹕「周杰倫都可以跟林志玲拍戲,我怕什麼?」《拜》劇將於10月初赴巴黎的古堡拍攝外景,預計2星期就花掉1750萬元台幣的製作費。



吳建豪二つを抱えながらの<拜金女王>出演     言承旭に免疫機構に異常の疑いがある


<拜金女王>は元は言承旭と熊黛林が共演するはずだったが、言承旭に免疫機構に異常の疑いがある、未だに原因が見つからない為に最終的出演を辞退した、プロデューサ陳玉珊と監督の陳慧翎が急遽吳建豪に代役を依頼した。


言承旭は<拜金女王>の記者会見に現れて、吳建豪に助けのお礼に花束を贈った。吳建豪は気にしなかった、彼は「僕は嬉しいし、良い仕事をすればいいから、誰に何を言われようが気にしない」とコメントした。


話によると吳建豪はドラマの中で中国語、台湾語、英語、フランス語の四ヶ国語で演出する、同時にバイオリンを補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その他に日本語のシングルとニューアルバムの準備に全て自然に任せると苦笑いしていた。

(後は省略)




他の新聞もJerryに関する部分だけ~~


【中國時報 】

言說:「因為身體不好,不能和這麼好的團隊合作真的很可惜。」感冒數月的他說,做了健康檢查,正在吃藥治療中


言承旭は「体の調子が良くないので、このような素晴らしいチームと共演出来ないのは凄く惜しく思う」とコメントし、何カ月も風邪をひいている彼は、健康診断したし、今薬を飲んでいると話した。



【 聯合報 】

言承旭在台上讚陳玉珊是相當好的製作人,她在台上微笑沒做回應,事後則說:「他今天來這樣做很好,我想他成熟了。」

言承旭昨一身便裝出現,頭戴鴨舌帽卻仍無法低調,他和陳玉珊、吳建豪互動不多,倒是導演陳慧翎緊拉著他的手,不時與他咬耳朵。言承旭現身,媒體追著他跑,讓男主角吳建豪被晾在一旁,對此他說:「他來是一個很好的表示,不管怎樣都是兄弟。」


言承旭はステージで陳玉珊は素晴らしいプロデューサだと褒めたが、彼女は微笑んだだけだった、ただ後で「彼が来てくれてよかった、彼も成熟したと思う」とコメントした。


言承旭は普段着で現れて、キャップを被り相変わらずのテンションの低さだった、彼は陳玉珊と吳建豪はそう交流はなかったけど、かえって監督の陳慧翎の方が彼の手を握ったり、耳打ちをしていた。言承旭が現れた為に、メディアは彼を追っかけるようになって、主役の吳建豪を一角に置かれてる羽目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でも彼は「彼が来られたのは良い現象で、何があっても兄弟ですから」とコメントし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聽到了很多八卦...告訴我...這次事件不單純...否則不會說法一變再變

但是... i  don't  care ...這些吵鬧...已經與阿旭與我們無關

所有相關人等摸摸良心...言承旭做了他該做的...已經對你們仁至義盡

如果...再發出傷害他的言論...也只顯出了你們的殘酷和狹隘而已...言盡於此


私は多くの八卦を耳にしました...私に教えます...今度の事件は単純ではありません

とても怪しいです...理由は何度も変えます

しかし... i don't care...これらは騒がしいです...すでに阿旭と...私達と...関係がありません

すべての関連している人は...注意して下さい

言承旭は彼のするべきな事をしました...すでにあなた達に対して援助と善意の限りを尽くしました

もし…ならば...更に彼を傷つける言論を出します...同じくただ表示するだけ...あなた達のは残酷で

これは私の最後です...この事に対する見方



         
Jerry說:身體不好
很擔心~(T_T)
祝早日恢復~♪
                     2010/09/07  07:37  keiko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 keiko :

其實我還滿困惑的...也會擔心
原來之前說的..好多了...只是安慰我們的嗎? (淚)
                     2010/09/07  14:15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191-5887a7d5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