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老 大 加 油 ! 用 力 秒 殺 ! 路 人 也 別 放 過 XD

Dear all , 報告一下 ^_^

昨天的福州機場
現場旭迷有大約200人 & 看熱鬧的路人XD

阿旭有和JM說話...微笑...大家都很開心
但因為機場不大...所以路程一下子就走完了 XD

昨天の福州の空港
現場の旭迷は約200人がいます & 街の他人にぎやかな見ますXD

阿旭はとJMが話をすることがいます..ほほえみ...
みんなはすべてとても楽しいです
しかし空港が大きくないためです...
だから道のり...短い時間..歩き終わりました XD



先來個台北機場的樣子↓

( 先に台北空港の様子 )

02.jpg


謝謝 ~ 小Y 拍攝 ^^

小Y said : 時間短暫, 只有背影 XD

( 時間は短くて、 後ろ姿だけあります XD )


然後這篇...是比較有趣的報告了
我做個簡單翻譯 ^0^

それからこれ...比較的に面白い報告です
私はして簡単に訳します ^0^



禁區內情況匯報

謝謝 : 全球家族 ~ 苗苗 提供!


福州機場的樣子↓

01.jpg

03.jpg


謝謝 ~ 冰瞳 拍攝 ^^


今天飛機到了之後大概2分鐘阿旭就出來了~
下了飛機
他的帽子壓得很低
背著他那個黑包
非常休閒的裝扮
一直在回頭應該是在等同行的助理
帽子壓得特別特別低看不到眼睛

很多機場工作人員特意拿了相機來等,本來關口是不允許拍照
結果工作人員自己拿了相機。。。。。所以我們也不管那麼多了。。。。
還跟我們聊起來
這班飛機還有其他明星,但她們都是下來看阿旭的哈哈
還打給其他人說快下來,言承旭要來了!!!

助理很久都沒有全都出來,阿旭就坐在旁邊的凳子上
低著頭擺弄手機
不知道是在發短信還是在玩~~~~~~~~~~~

助理出來後阿旭起身往關口走,竟然早過助理先過關。。
我們衝著阿旭揮手~
阿旭看到我們睜大眼睛~
然後就在關口稍稍抬一下帽子衝著海關檢查人員微笑,大火鍋露給了那個男人。。。。
因為是男人。。所以阿旭很快就過了關了。。

出來關看到我們停下來~~我們和他打招呼~~
今天非常安靜
有小小疲憊
另有跟我們說他有小感冒
我們頓時很擔心。。
amy遞給老大她女兒寫的那本雜誌~問他可不可以送給他
然後老大停下來看了幾眼,我們幫忙想給他翻到那頁,結果翻了半天就是不到那頁。。
amy說,這是我女兒寫的~阿旭很驚訝又睜大眼睛:真的嗎?
然後因為助理都過關了,某人說:我待會兒回去看~
惠莉跟老大用日文打招呼~アニキ辛苦了~~老大回應:ええ~~
送了很多日本雜誌給老大,老大說謝謝噢~後來我們提到心星在日本入圍
他很驚訝說:真的嗎?呵。、、、汗他自己入圍竟然都不知道。。。
( PS. スカパー!Award 2009 海外電視劇獎提名 )

然後我們和他一起走去行李傳輸帶
他很安靜的等行李
因為看他今天很疲憊我們沒有打擾他靜靜地陪他等而已

小助理還很可愛~我們拍東西也不會很凶,就笑呵呵說不要拍了~還很無奈的樣子
哈哈

行李等了真的超長時間,某人的行李應該是最後才穿上來
我就站在他旁邊
不準備打擾他
所以有機會好好觀察一下
某人真是胖了誒~手臂粗了~肩膀也寬了~我們在心裡偷著樂~
不過腿嘛,好像還是那個樣子
頭髮也長了很多厚了很多~
因為帶了帽子,頭髮上面壓得還蠻凌亂的,哈哈

等行李的時候某人一直在動口型,自己哼哼小曲,哈哈,雖然聽不到他哼的是蝦米
然後不停的甩自己的左手~~不知道是痛啊還是怎樣。。
有對母子站在他右邊,媽媽給兒子示意指著老大~老大看到就看那小孩,還拍拍他的頭~
酒窩又露給這小盆友看了哈哈

後來來了一個黑衣男子說:jerry~不知道是明星還是東南衛視工作人員蝦米的。。
然後說,你明天是也去那個領獎對吧
jerry說,對啊對啊~(看來這是暗示某人是明天一定會拿獎了呢~)
然後他們握手,老大很有禮貌的說你好你好
然後就很快告別說明天見~

差不多其他人行李都拿完了,某人的行李才出來
某人很自覺很man的把所有行李都一件一件自己般下來。。
其中有件很大行李拿下來,帶子都斷了。。

某人今天完全素顏
左面臉好像有了個小豆豆,看來是吃火鍋吃上火了,嘻嘻嘻

後來我們一起慢慢走到出口,工作人員要查對行李票
給阿旭檢查的女人拿著阿旭的機票,彎腰差不多90度了
然後趁機仰視某人的臉,露出相當興奮的表情
不自覺說,你好帥啊!
阿旭就臭屁的笑

再一起往外走,就看到一片黃海我們的隊伍
大家都很熱情的喊jerry~
很快很快就上車廖~~


今日の阿旭... 帽子はつけるのがとても低いです... 目が見えません
彼の黑のリュックサックを背負います... とてもレジャーな装うこと
ずっと... 後を見ています... 補佐を待っているのであるべきです

多くの空港の従業員...カメラを持って待ちにきて
本来の禁區は写真を撮影することを許さないのです
しかし。。。。。従業員自分。。。。。
so。。。。。私達も構いませんでした。。。。XD
従業員はまた私達とチャットします
今回の飛行機がその他のスターがまだいると言って
しかし彼女たちはすべて阿旭を見るのです... ハッハッ
またその他の人に電話をかけます...言って...
すぐに来ると、言承旭は来ます!!!

補佐...長い時間...出てきていません (4女性の1の男性の...)
阿旭はそばの椅子の上で着席します
低い首...携帯電話を使います
messageを出しているのですか? やはり遊んでいますか?
補佐が出てきた後...阿旭は出発して前に向かって歩きます
私達は阿旭に対して手を振ります~
阿旭は私達を見ます...大きい目~を開きます

それから少し帽子を高く持ち上げます
税関の検査員に対してほほえんで、
大きいえくぼは税関その男の人にあげました。。。。
…ため...男の人です。。だから阿旭は急速に通りました。。

阿旭出てきます...私達を見...足どりを止めます
私達と彼は挨拶します~~
彼今日はとても静かです...少し疲れます..
と私達は言います...彼は小さい風邪があります
私達...心配があります。。

amyは旭にあげます...彼女の娘の書く雑誌~
旭は足どりを止めます見て
amyは言います : "これは私の娘の書く"
阿旭がとても驚いて大きい目を開きます :
" 本当ですか?"、 " 私が帰った後...見てみ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

恵莉と阿旭は日本語で挨拶します : " アニキ... に苦労しました "
旭は応対します : "ええ~~ "
多くの日本の雑誌を送りました..阿旭をあげて
阿旭は~を言い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私達も言及します...心星は日本で入選します
彼はとても驚きます:本当ですか?
汗...彼は自分で入選してすべて知りません。。。

その後..私達はいっしょに歩いていく荷物は帯を伝送します
彼とても静かなのは荷物を待ちます
彼が今日疲れるためです...
私達は静かに...彼に邪魔をしていません
小さい補佐とてもかわいい~(男性の補佐)
管理していません...私達が撮影することを
ただ笑って言うだけ...撮影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顔の表情はとても面白いです...ハッハッ

荷物の時間が本当にとても長いことを待ちます
私は彼のそばに立ちます
だからよく少し観察する機会があります
彼の本当で太くなった~
腕の太くなった~肩の広くなった~
私達の心の中のとても楽しい~
しかし足...まだその様子であるようです XD
髪の毛も成長した...厚くなった~

荷物を待つ時...
旭はずっと口に...自分で歌を歌って...ハッハッ
彼が何を歌いますかに...聞こえません
それから...ずっと振って動きます..彼の自分の左手
知らないのは痛みですか? まだその他の事ですか?

1対の母子がいます...彼の右側に立って、
阿旭はあの子供を見て、また彼の頭をすこしたたきます XD
えくぼはまた現してこの子供に見ました...ハッハッ

1人の黑衣服の男子に来て言います:" jerry "
知らないのはスターです...まだ主催者側の人です。。
黑衣男 : " あなたはここに来るのです...明日..賞を受け取るのです? "
jerry : "はい~ はい~"
(これは暗示するのです..阿旭は明日..きっと賞を得ますか?)
それから彼らは握手して、
阿旭はとても礼儀正: こんにちは..こんにちは
それから: 明日会います

阿旭の荷物はついに出てきました
彼はとても能動的です... とてもmanの
荷物を一つ一つです...自分で運んで下ります。。
阿旭は今日完全に化粧していません
左横顔は小さい痘痘があるようで...CCC

私達は輸出口に向かいます...従業員要して手荷物券を調べます
阿旭の検査にあげる女子...阿旭の券を持って...90度腰をかがめます
それからこっそりと阿旭の顔を仰ぎ見て...かなり興奮する表情を現します
と意識的に言いません...あなたはとても帥です!
阿旭...我慢できない...笑うこと

いっしょに外へ歩いて、
見えました...私達の黄色の隊列を
みんなはすべてとても...愉快に大いに叫びます : jerry~
とても速いです...乗車して離れ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2-2a925156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