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只 是 亂 聊....
這幾天都沒什麼新聞啊...真無聊
今天看到別人新聞裡有提到旭

この何日すべてニュースがない...面白くありません 0rz
今日他の人のニュースの中の...旭に言及することがあります



S.H.E 打片撞新戲 Ella分裂5天

...............
因為團員Ella與言承旭拍的偶像劇《就想賴著你》也是1月初上檔,也在搶Ella時間宣傳新戲。
華研唱片昨表示,原則上S.H.E的唱片宣傳通告一定要3人合體,
但因為《就想賴著你》目前需要Ella的5天檔期與言承旭上通告,
因此若真的無法協調,會忍痛把Ella「借給」言承旭幾天。


Ellaと言承旭のアイドルの劇《就想賴著你》1月初めに放送するため,
宣伝するため, Ellaの時間をも奪い取っています。
華研唱片表示, S.H.Eのレコードの宣伝はきっと3人を要していっしょに現れます。
しかし, 《就想賴著你》Ellaを必要とするため, 5つの仕事日, 用いて言承旭と一緒に宣伝をします。
そのため, 本当にもし調整すること, ができないならば, 苦痛に耐えてElla「貸します」言承旭数日をできます。



香港奇摩搜尋人氣 鄭元暢、林依晨風光

................在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名單中,共有8位台灣藝人獲獎。
包括............「韓國區最受歡迎台灣男藝人」言承旭。

Yahoo捜索人気大賞の名簿の中で, 受賞する8人の台湾の芸人が共有します。
「韓国区の最人気の台湾男性芸人」言承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恭喜阿旭!!
在韓國yahoo的人氣搜索投票裡, 得到了"最喜愛台灣男藝人"冠軍
也要很感謝, 努力投票的各位朋友~大家辛苦了! ^0^

お祝い!! お祝い!! 阿旭!! 韓国yahooの人気捜索の投票中,
"最好きです台湾の男性芸人が"チャンピオンを得ました!
とても感謝して, 努力して投票する各位の友達 ~ みんなは苦労しました! ^0^



另外一個《賴著你~》新聞
距離戲的播出時間, 越來越近了, 很興奮!!
而且知道了阿旭這次會多宣傳, 是還滿開心的 ^0^

我想, 大家都記得吧, 阿旭說過
因為他自己不是會搞笑的人
所以不適合, 也非常少去參加綜藝節目

但是, 以我自己的私心來看 XD
我當然還是會很期待, 他能多在電視上出現啊
因為平時能看到他的機會, 實在太少了(淚)


その他の《賴著你~》のニュース
劇の放送時間まで, ますます近くなって, とても興奮します!!
その上阿旭を知りました, 今度はできます, 更に多くの宣伝, とても楽しい ^0^

みんなはすべて覚えていて, 阿旭は言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と思っています
彼が自分で搞笑の人ではありませんためです,
だから適しないで、 とても少なく娯楽番組に参加します

しかし, 私自身の私心で見ます XD
私は当然にやはりとても期待することができて,
彼は多くテレビの上で現れ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ふだん彼の機会を見ることができるため, 本当に少なすぎました(涙)



最後, 再次讓我拜託一下
蘋果日報的投票很重要! 請幫忙!
←    我在左側 < Vote! > 區放了連結喔!
以後有緊急的投票, 我會放上去那裡 ^0^

我記得蘋果前一回的女星投票, 電視台有報導
所以希望這次阿旭能有好的成績 ^_^

最後, 再度は私にすこしお願いさせます
アップル日報の投票, とても重要です! 助けて下さい!
←    私のある左側 < Vote! > 区, LINKを放しました!
同様でしたの, 後の緊急な投票があって, 私もそこを置きます ^0^

私は覚えています,
"蘋果"の前回の女性スターは投票して, テレビ局に報道があります
だから望みます, 今度阿旭は良い成績があ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_^



我覺得每次遇到投票, 心情其實是很微妙的
做為旭迷, 沒看見阿旭坐在第一位
我總是覺得很對不起他, 覺得我不夠努力(汗) 0rz

當然我也知道, 這種投票的事
實質的影響力大不大? 很難說
不過...就只是一種支持他的心意嘛 XDDD

私は毎回投票に出会うと感じて, 気持ちは実はとても微妙です
1つの旭迷とします, もし…阿旭は第1位がありません
私とても彼に申し訳ないと感じて,
感じますが..十分な努力がないと(汗) 0rz

当然です, 私も知っていて, このような投票の事
本質の影響力は大きいですか? 言いにくいです

でも...ただ1種の支持の彼の気持ち XDDD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2009/12/15  20:0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 おたん :

こんにちは! とてもうれしい認識あな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私の伝言に来ます!

ハッハッ...私は日本語ができません
しかしまたとても思っています...日本旭迷交流と
だから..私はすべて翻訳を使う ^_^

你好! 很高興認識妳!謝謝你來給我留言!

哈哈...我不會日語啦
但是又很想和日本的旭迷朋友交流
所以我都是使用翻譯 ^_^
                     2009/12/16  13:20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22-40ff8a8b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