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期 待 早 點 看 到 你 身 影 ^^
那個...對不起...昨天我暴走了   0rz
不過這樣也好...說出來...舒服多了  XD
那件事...我不會再發表其他看法了
只想說... 旭迷永遠支持旭 ~ ~ 就醬  :P

それ... 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昨日の私の爆走 0rz
でも... このような... 言い出します... 心地よく多くなりました  XD
あの事... 私は再びその他の見方を発表することはできない
ただ言いたいだけ... 旭迷って永遠に旭を支持します ~~ over  :P



阿旭今天要出發了...為了明天的快樂大本營 ^^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阿旭は今日出発します...明日の快楽大本営のため ^^
需要がある友達...参考に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2010/12/19
班機    cx511     13:05  TP    -->    14:55   HK
班機    ka720     16:50  HK   -->    18:20  長沙

( 謝謝~ 旭網提供資訊! )


原本...製作單位答應給我們的20張入場門票
很遺憾...取消了...所以...現場沒有旭迷能進去

因為被取消很突然...
所以那些已經出發的...已經訂了機票的旭迷...真的非常可憐!
製作單位這樣不負責...很不可取!!

原本...製作部門は承諾します...私達にあげます...20枚入場券
とても残念に思います...取り消しました...
だから...現場...旭迷がありません...入っていくことができます

とても突然なことを取り消されるためです...
だからあれらはすでに出発しました...
すでに航空券を予約しました...の旭迷...本当にとても可哀相です!
製作部門...このように...とてもよくありません!!



PS.  我要強調一下
雖然昨天為了阿旭我暴走了 XDDD
但是我的脾氣真的改了很多
像大本營這樣的事...我都忍下來了...沒罵人 XDDD

私は少し強調します
昨日ですが...阿旭のため...私暴走 XDDD
しかし...私の個性...本当に多いを直しました
…ようだ...大本営このような事...
私はすべて我慢します...人をののしっていません XDDD



Next   >>   cute  video  "小小彬聊阿旭"


12/18  快樂大本營  ( only jerry part )




If You Can't See


これは昨日の快楽大本営で、 内容 :

Q:  あなた感じます...言承旭おじさんがどんな動物か ?
A:  チョウ  ...lol...

Q:  あなたのお父さんと言承旭おじさん、あれはひとつ比較的に帥です ?
A:  ( 司会者が2回聞いた )  言承旭おじさん... XDD



Host   :   What  kind  of  Animal  Is  Jerry ?
XXB :  Butterfly  ...lol...

Host   :   Your  Dad  And  Jerry ,  Who  Is  Handsome ?
( Host  Asked  Him  2  Times )
XXB   :    Jerry   X   2  ......  XDDD



DL :
http://www.mediafire.com/?c4fr8sowdf7f5fd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225-7c15674d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