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誰 是 贏 家 誰 是 輸 家 ? 哈~
終於有開心正常的新聞!! heart1.gif

ついに愉快に正常なニュースがあります!!


640_bc05983b9bf639-.jpg

4e7a7e09jw6dd4de-.jpg


言承旭、林志玲和邱士楷的三角關係連日來攻占媒體版面。林志玲前天出席活動盼事情快落幕,同天言承旭和Ella正為先前合作的偶像劇「就想賴著妳」拍攝全新日版官方特輯,現場他笑容滿面,心情顯然不受影響。


拍攝當天氣溫只有9度,言承旭一早工作冷到直發抖。下午他和Ella碰面時,一見到他,Ella立刻熱情大喊:「旭旭!」見她穿著迷你裙裝,他大讚:「妳今天很性感哦。」


兩人見面話匣子一打開就講不停,攝影師頻頻要他們看鏡頭,讓Ella笑說:「聊得太開心了啦。」


拋開這幾天緋聞困擾,言承旭看到好友Ella,情緒也跟著High。當天Ella特地為他補過生日,但她時不時耍man逗弄著他,讓言承旭一臉害羞的說:「我好像變成女生哦!」


Ella先前赴美遊學,還在教堂求了十字架,她說:「我每天都會拿著項鍊祈禱,希望Selina可以快好起來,它是我重要的寶物。」言承旭在一旁聽了感動,也說:「我身邊有很多人,都是我的寶物之一。」


日前吳慈美失言遭部份旭迷砲轟,林志玲為此出面緩頰。另一頭言承旭不願表示任何意見,經紀人面對記者提問則說:「不回應。」就是希望事情別再擴大。


謝謝  ~   若綸  翻譯 ! ^0^


言承旭とチーリンの話題は先日で幕を下ろした。一昨日に言承旭とEllaが以前に共演した「就想賴著妳」の日本版公式サイト用の特撮の為に撮影を行った、現場での彼は終始笑みだったので影響された様子はなかった。


撮影当日の気温はたったの9度だった、言承旭は朝一からの仕事だったため寒さで震えが止まらなかった。午後からEllaと対面し、Ellaは彼に合った途端「旭旭」と叫んだ。ミニスカートの彼女を見た彼も、「今日のあなたは凄くセクシィだね」


ふたり会ってから話が止まらなかったので、何度もカメラマンはカメラを見るように催促され、Ellaも「凄く楽しいから」と言うほどでした。


数日間の噂で戸惑っていた言承旭も親友のEllaに会ったら機嫌もHighになった。当日Ellaは彼の為に誕生日祝いをしてあげ、彼女はmanのように彼をからかうので、言承旭に恥ずかしそうに「僕が女性になったみただよ!」と言った。


Ellaが先日アメリカに渡った時に教会で十字架を求めて、彼女は「毎日この十字架でSelinaが良くなるように祈っている、これは私の大事な宝物」と言い、側で聞いた言承旭も感動して「僕の側にいる多くの人も全て僕の大事な宝物の一つです」と応えた。


チーママの件に対して言承旭側は事をより大きくなってほしくない為応えない方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於前幾天的事...
我不說話, 不代表我不生氣
我只是選擇努力忍耐

敬告林和她媽和她經紀公司
妳們真以為大眾是白痴嗎
是個人都看的出來, 真正在炒作的是妳們!

沒有關係啊~ 再更絕情一點啊
讓大家看看你是怎麼傷害你的"朋友"的
也讓老大能更看明白, 更認清事實
... 正如我先前就點明的, 原來那個美好的人, 早就變得醜陋面目全非了


その前の数日間の事について
私は話をしないで、 代表しません、 私は腹を立てません
私はただ選択は努力して我慢します

to~ 林と林の会社と林のお母さん
あなた達は本当に大衆が白痴だと思っていますか?
すべて見た出てくることで...
他の人を踏みつけ...ニュースのを造ります...あなた達です!

大丈夫なこと! ~ 再び更に人情が薄いです!
みんなに見てみさせます... あなたはどのようにあなたの"友達"を傷つけたのです
旭をも譲ります...更に分かることができて...更に事実をはっきり見分けます
思い出しました...私がとても長い前...すでに言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
それ...過去..."すばらしい"の人...とっくに変えます...なります...このようにの醜さ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243-a0fb47b1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