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我 很 快 樂 ! 謝 謝 你 ! 我 的 朋 友 !
Dear all :

Merry  Christmas !!

昨天的事, 讓大家擔心了
可能我寫了很多, 大家覺得我很生氣...其實...I'm ok...
我只是對於"不公平"這件事...不能釋懷
還好昨天有 keiko 和若綸...讓我心情沒有那麼壞~!!(這個故事後面我再講^0^)

昨日の事、 みんなに心配させました
私は多いを書くかもしれません...みんなは感じることができます...私はとても怒ります
実は...I'm ok... 私... ただ..."不公平"この事...辛抱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昨日...謝謝 keiko と若綸...私の気持ちを譲ります not too bad~!!
(このストーリの後がに言います^0^)


我今天想了想...記起一句話
不要因為別人的錯誤, 而懲罰自己
請記住, 旭迷們~! 我們沒有錯!
不必為了別人做錯的事, 而難過, 而生氣

私今日...思い出しましたのこの話
いりません...他の人のした誤りの事のためです....懲罰自分....
しっかり覚えて下さい、 旭迷達~! 私達は間違いをしていません
苦しくて、 怒ります...必要がありません



好了!! 我要說我和 keiko 和若綸的故事了!!!

謝謝你們!!!! 我太開心了!!!! 我的聖誕禮物啊~~~~~~~~

テーマに帰ります...私は言います...私とkeikoと若綸のストーリ!!!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私は楽しすぎます!!!! 私の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









大家都知道, 這個小獅子jerry是限量的, 而且很貴 (真是不好意思 0rz)

當時若綸來問我的地址..告訴我本來是要當作給我的驚喜禮物
可是遺失了我的地址...所以只好......XD

みんなはすべて知っていて、この小さいライオンjerryは、限定したので、
その上..私は値段が高価なことを覚えています (本当に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0rz)

その時若綸...私の住所を聞きます...私に教えます...
原本です...私のをあげます...秘密意外なの贈り物です
しかし私の住所をなくしました...so......XD


親愛的 keiko !
謝謝你的禮物! 我非常喜歡!!

我其實很抱歉, 讓你花費了這樣多錢
可是我是非常感動 , 你對我的心意的
這是金錢更無法衡量的!! (淚)

親愛なる keiko !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贈り物! 私はたいへん好きです!!

私は実はとても申し訳なくて、 あなたにこんなに多いお金を費やさせました
しかし私はたいへん感動するのです , あなたは私の気持ちのに対して
これは金銭が更に評価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のです!! (涙)


親愛的若綸 !
謝謝你那麼遠從日本, 代替 keiko 寄來禮物給我...我想郵費也不便宜吧!!
讓我想到...上回的CD....你知道的...那回我就很感動了 T_T

親愛なる若綸、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そんなに遠く日本から、 取って代わります keiko...私に贈り物を送ってきます...
私は思っています...郵便料金も安くありません

私に思い付かせます...前回CD....
あなたは知っていました...あれは私はとても感動しました T_T


我其實從建立了blog開始的這5年來, 最大的收穫
就是認識了許多, 對我很好很好的朋友,旭迷們
常常關心著我, 我真的很感謝和感恩!!

私は実は5年来...blogのを創立して、 最大の収穫...
たくさん知って、 私のとても良くてとても良い友達に対して、旭迷達
いつも私に関心を持って、 私は本当にとても感謝して..感恩!!


最後, 我要特別說明,
寫這篇文章, 不是要鼓勵大家, 送東西給我, 請盡量不要!
大家花費金錢買東西給我, 我是會覺得不好意思的
只要喜歡我的網站, 只要給我一句"你做的很好了"
這樣已經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最後、 私は特に説明して、 この文章を書いて、
みんなを励ますのではありません 、 私に贈り物を発送します
頼みます...できるだけ要りません!
みんなは金銭を費やして私に買い物をして、
私は感じ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とても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

…だけが必要だ...私のウェブサイトが好きです
…だけが必要だ...私に対して言います " あなたはしました...すでにとても良かったです "
---> すでに私の最大の激励に対してでした!!


更多的圖片...

更に多くの寫真.....

A我姐的相機拍的, 所以操作不太熟練...結果 XDD

私のお姉さんのカメラ、 だから操作はあまり熟練していません...結局 XDD


So Q




若綸, keiko 給我的卡片 (汗...原諒我的爛技術)

若綸, keiko 私にあげるカード (汗..私を許します..私のぼろぼろになる技術)







還有帥旭雜誌喔! ^0^

おうという帥旭の雑誌があります! ^0^




爸爸與兒子 XD

お父さんと息子 XD




非常感謝...不是語言可以表達 T_T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言語は表現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T_T




再次感謝!

再度は感謝します!





Where is "S" ?

照片拍完之後才發現..我少寫了S...囧

撮影は写真を終わります...やっと発見します...私の少なくなったS XDDD

         
keikoちゃん 若綸さん お二人の優しさ 行動力には いつも 感動します。。
katさん 素敵な 贈り物 よかったですね。
何も 出来ない私ですが 素敵な お友達を 持てて 誇りです。。
投票の結果 残念ですが 私達の中では jerryが 一番です。。
これからも ずっと 応援したいです。。
最後に なっちゃって。。メリ-クリスマス!
katさん コメ欄 開いて頂いて有難う~!いつも 有難うございます。
                     2009/12/25  08:02  シンフ〜♪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kat

你能開心~我也就最開心了哦!
我有的時候~會對投票有疑問
不知道為什麼~不會很努力的去支持!(真對不起Jerry)
但~有的時候~就是為了投票的事~會被寫上什麼什麼的!
毎次都很不想翻譯上那一些無聊的記事

如果能像投票後能来日本(嘻)
或~能被評価很高的話~我一定很努力的投票哦!哈哈

聖誕卡片你喜歡嗎?
很可愛吧!
一看到那聖誕卡片就聯想到你啦!哈
祝你有一個美好的聖誕節(已經快完了哦!哈哈)

很多朋友都很感謝你啊!
他們都會很想譲你開心快楽
你努力来的啊!

我只是幫忙一個小小的事而已啦!


                     2009/12/25  23:14  鈴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若綸 :

我真的很感謝你和keiko, 讓我有了這樣一次溫馨節日回憶
當然你們一直說, 這沒什麼, 不算什麼
不過, 對我的意義是很大的喔, 是很有什麼的!! ^0^

若綸, 投票真的是一件讓人又愛又恨的事
--> 投了, 花了很多力氣, 但或許後續效應一點也不大
--> 不投, 但好死不死如果媒體報導了, 我就會覺得, 我錯了...對不起老大...汗
沒辦法, 為了杜絕可能是第2種情況, 我只能選擇去投

不過我也不會硬性強迫別人跟我一起去投
因為我當然知道, 投票的過程很辛苦
而且如果那個投票之後媒體沒要報..那就算是白投了
所以我只能管好我自己的部份, 去做投票的事
忙不過來時, 就呼籲看看有沒有人要幫忙, 其他, 真的是強迫不來的
                     2009/12/26  13:29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 シンフ :

贈り物を除いて, 同じく私に感動させますと --- 若綸とkeiko関心私です...のあの気持ち
あなたはこのように言わないでください , 私に贈り物をもあげる必要がありません CCCC
あなたは私の伝言に来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 私はとても楽しくなりました ^0^


除了禮物, 也很讓我感動的---是若綸和keiko關心我的那份心情

你不要這樣說, 不需要也給我禮物 CCCC
你能來給我留言, 我很開心了
                     2009/12/26  13:35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素敵なプレゼントですね。

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ってるから御礼だと思います。

私もいつかkatさんにお世話になってる御礼に

プレゼントしたいです。
                     2009/12/27  16:39  よっちゃん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 よっちゃん :

我不需要禮物, 喜歡我的網站, 我就很開心了 ^0^

PS. 我寫這篇文章, 只是分享我喜悅的心情 (汗)

私は贈り物がいりません , 私のウェブサイトが好きです, 私はとても楽しくなりました ^0^

PS. 私はこの文章を書きます, ただ分かち合うだけ, 私の喜ぶ気持ち (汗)
                     2009/12/27  19:24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做得很好很美
                     2010/11/09  15:24  maggie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o : maggie
謝謝你 ^0^
                     2010/11/10  15:41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26-8c5767a1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