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這 世 界 如 此 瘋 狂 =_=
先看開心的! ^0^

日本 "就想賴著你" 寫真集 05/31發行

先に...楽しかったことを見ます! ^0^

日本 "就想賴著你Down with love" 写真集 05/31発行


www.so-net.ne.jp/adtv


dwl-jp110428.jpg

( From  :  yumaosg )



進入罵人模式 ~ :P

今天這個新聞, 記者亂寫! 錯誤太多! 我不想post =_=||
想看新聞的, 請大家自行去看 若綸 的翻譯版吧

入って人のをののしります状態 ~ :P

今日のこのニュース、 記者の誤りは多すぎます! 私はpost を思いません=_=||
ニュースのを見たくて、 どうぞ自分で若綸の翻訳を見ます


( 錯誤1 )

旭迷那裡抗議反對李小璐了? @_@
我這個旭迷, 都不知道這件事 0rz

先不說, 這個傳說中的女主角, 是不是確定的? (今天經紀公司否認了)
至少, 我看到的大部份旭迷, 只要是阿旭的作品, 不管女主角是誰, 我們都會支持的!!!

旭迷這麼多! 如果有少數幾個人, 或許有些激烈的看法
但是, 不代表, "全部旭迷", 都是這樣想! 至少我, 拒絕背這個黑鍋!

( 誤り1 )

旭迷...抗議し反対まし...李小璐? @_@
私のこの旭迷, すべてこの事を知りません 0rz

先に話さないで, この伝説の中の女主人公, 確定したのではありませんか?
(今日ブローカー会社が否定した)
少なくとも, 私は見ました, 大部分の旭迷, だけが必要だ, 阿旭の作品で、
女主人公は誰だ..に関わらず, 私達は全て支持します!!!

旭迷のはこんなに多いです! もし少数の何人かの人がいるならば, もしかすると多少激烈な見方
しかし, 代表しないで, "全部の旭迷", すべてこのように思うのです!
少なくとも私, この黒い鍋を背負うことを拒絶します!



( 錯誤2 )

旭和E是很好的朋友, 我們都知道, 也不用再說明

但是, 言承旭官網, 甚至旭迷家族
根本就沒有什麼 "最想看和旭合作的中外明星?" 的投票 !
報導還寫了E得到50%支持 @_@
記者捏造這樣的事...為了什麼? 我真的不解... =_=||


( 誤り2 )

旭とEはとても良い友達で, 私達はすべて知っていて, 同じく多く説明する必要はありません

しかし, 言承旭の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旭迷の家族
根本は...ありません, 何 "最も望み...旭と協力で国内外のスター?" の投票 !
報道はまた書きました, Eは50%支持を得ます @_@
記者はこのような事を捏造します...どんなためか? 私は本当に分かりません... =_=||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291-8ba9ee50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