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無 魚 蝦 也 好 啊 ~ XD
言承旭久未拍新戲,旭迷引頸期待。

言承旭の新ドラマがまだ決まらない為、ファンに首を長く待たされている

20110517-1.jpg



言承旭兒時尿布照曝光,十分可愛。

言承旭が赤ちゃんの時におむつしている写真が明るみに出て、凄く可愛い

20110517-2.jpg



言承旭寶寶照  好嫩好想咬


偶像天王言承旭久沒公開作品亮相,粉絲不甘寂寞,一再翻出他的舊照,昨日微博上又公開他孩童時期包著尿布的可愛模樣珍貴相片,一干粉絲大喊「可愛」。


嬰童時期的言承旭,有著大大的眼睛和可愛的胖胖雙頰,模樣與目前相差不多,這張幼年珍貴照片一曝光,隨即引起網友連聲喊「讚」。尤其是他一雙胖胖小腿,讓粉絲說:「看了都想咬一口,沒想到老大從小就那麼可愛,真是一個奇蹟。」


言承旭一年多沒接拍新戲,網路上各種傳言不斷,有傳他將與導演陳銘章合作拍由韓劇改編的電視劇「我的燦爛人生」,同劇的演員還有王珞丹、翁虹等人,Jerry所屬的經紀公司戲夢堂表示:「這段時間找Jerry的戲真的太多了,很多戲都有接觸,但我們都還在評估,等確定之後一定會對外公開,讓所有粉絲知道他的近況。」


他日前和製作人柴智屏前嫌盡釋,親自出席她的生日party,雙方未來不排除再合作。工作之外,言承旭也努力投身公益,外傳他將出席下月由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主辦的「讓生命發光」愛心園遊會活動,經紀公司昨表示,目前沒此計畫。



謝謝 ~ 若綸 辛苦翻譯 ! ^0^


言承旭あかちゃんの写真、柔らかそうで噛みたくなる


ドラマ王者言承旭がもう久しく作品を公開していないので、ファンが寂しさで、再度彼の古い写真を探し出した、昨日ツイッターで彼が幼児時におむつしている可愛い写真を公表し、ファン達に「可愛い」と叫ばれた。


赤ちゃんの言承旭は大きな目をして可愛くふくっらとした頬、今と対して変わらない、この貴重な幼児写真が明るみになった途端、ネット友に「素晴らしい」と連呼された。特に彼のむちむちした足にファンは「見ただけで噛みつきたくなる、兄貴は小さいときからもうすでにこんな可愛いなんて、本当に奇跡だよね」というほどでした。


言承旭はもうすでに一年くらい新ドラマを撮っていない、ネット上では彼は陳銘章監督が撮る韓国ドラマのリメイク「我的燦爛人生」と共演するという噂が流れている、同じドラマのキャストには王珞丹、翁虹らの名前も挙がっている、Jerry事務所戲夢堂では「最近はJerryの劇をたくさん探してきているし、接触してきた、でも今はまだ選んでいる段階、確定したら必ず公表して、ファンに彼の近況を知ってもらいます」とコメントした。


先日プロデューサ柴Pと仲直りし、彼女の誕生日パーティーにも参加された、将来的には再度共演する可能性もあるかもしれない。仕事以外にも、言承旭は公益に積極的で、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私設骨髄バンク)が主催する「讓生命發光」(命から光を出させる)愛心園遊会イベントに参加されるのではという噂が流れてしまい、事務所側ではその予定はないとコメント。



< - - - - - - - - - - - - - - - - 感想時間 - - - - - - - - - - - - - - - - >


這句話我好像說很多次了
─── 看來記者童鞋真的很"愛"言承旭 XDD

不禁懷疑....到底是旭迷比較想念?
還是記者童鞋比較想念言先生? 哈哈
他不出來...見不到人...
你們還是能網路上挖個照片...也硬要寫新聞...XDDD

謝謝啦...謝謝你們"這麼愛他"...
但是...這照片..沒看過的旭迷...舉手?! 我想9成的人都看過..哈哈

下次... 加油好嗎? 記者童鞋...雖然人說有新聞也好過沒有
但是...我想看的...還是"新"聞啊 XDD


この話...私は何度も言うようです
─── 見たところ記者さん...本当にとても"愛"言承旭

思わず疑います...最も言先生のを思っています...旭迷です? まだ記者です? ハッハッ
彼は出て来ません...人会えません...あなた達はやはりネットワークので
1枚の写真を掘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あくまでニュースをも書きます...XDDD

お礼を言い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彼をこのように愛する"...
しかし...この写真...見たことがない旭迷...手を挙げますか?
私は思っています...少なくとも95%の人...すべて見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ハッハッハ

次回... 頑張って良いですか? 記者さん
私は思っています...見えましたの..."新しい"の新聞(ニュース)のです XDD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297-2c224b7f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