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最 不 想 的 是 你 受 到 傷 害...
更新 :

阿旭中午回到台灣了
感覺他的心情還OK...放心了 XD

阿旭は昼ごろに台湾に帰りました
彼の気持ちOKを感じます..安心しました XD



旭迷的接機報告 ~ 旭迷の出迎えに報告 

--> 謝謝  若綸の翻訳 ^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的新聞...敏感...所以我不貼了...請自己去看 :  若綸の翻訳

今日のニュース...敏感で...だから私は貼りません...↑↑ 見てください


I feel bad... so bad....
對於造成了阿旭的困擾
en004-2.gif

反省!...我想...我們都有錯
01.gif

上海的海關...不應該!  copy阿旭的資料給朋友...使得她的朋友最後還傳到網上來
旭迷...不應該!   因為好奇...因為太想念...所以沒有考慮後果...轉發轉貼了
既使設了隱藏...既使最後圖片都刪了...但是...還是被記者看到了!

這樣私密的資料...出現在報紙上...我無法想像...阿旭怎麼想?
01.gif

我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難過...今天這樣的結果

我知道...他現在已經不在上海了...
真的真的希望...今天的事...沒有太影響他的心情

真抱歉 ~ 親愛的
en004-2.gif


I feel bad... so bad...について...阿旭の悩みをもたらしました T_T

反省... 私は.. と思っています... 私達はすべて間違いがあります

上海税関、 すべきでありません!  copy阿旭の資料...彼女の友達にあげて
彼女の友達をさせて...最後はまたネットワークのでアップロードします
旭迷...すべきでありません! 好奇心のため...彼を思っていのため...
だから後の結果を考慮していないで、転發, 転載しました
たとえ…としても...隠れることを設け...最後...ピクチャーに削除させて
しかし...... 記者は発見しました

このようなプライバシーの資料...新聞の上で現れます
私は想像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くて...阿旭の感想か?

私達は故意でない...しかし私はやはり感じます...とても苦しいです...今日のこのような結果

私は知っていて...彼は今すでに上海にいませんでした
私は本当です望んで...今日の事...影響していないで...彼の気持ち
本当に...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親愛なる T_T

         
Dear Kat
謝謝接機和新聞分享~~
Jerry的新作品期待

上海的海關...個人的信息應該被保持
縱使藝人
希望今後Jerry的隱私不被侵害的事
                     2011/05/24  07:25  fumi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 fumi :

あなたは言いました...正しいです
後の..本当に要するのが更に慎重です
阿旭に悩みをもたらさないでください
これも私が反省したのです

你說的對
以後真的要更謹慎...不要給阿旭造成困擾
這也是我要反省的
                     2011/05/24  14:02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298-00470620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