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心 情 微 妙 的 起 伏...
今天的新聞...是昨天事情的後續

先更正...經紀公司並沒有委託粉絲人肉搜索
是記者自己理解錯了
這件事...經紀公司會自己處理

今日のニュース...昨日の事の後続ことです

先に訂正します...ブローカー会社はfansを頼んでいません...(犯人を探します)
記者自分で...間違ったことを理解するのです
この事、 ブローカー会社は自分は処理します



2011524421251371.jpg


言承旭向來保護隱私,給人神祕的印象。
言承旭昨穿紅色T恤、戴帽子低調返台。

言承旭はいつもプライバシーを守ってきているので、人には神秘的なイメージを与える
昨日の言承旭は赤いTシャツ、キャップを被って低調に台湾へ戻った




言承旭隱私遭惡意曝光  粉絲人搜洩密者


言承旭(Jerry)很重個人隱私,但沒想到他赴中國上海時所寫的落地簽證申請表卻曝光,上面不但有他的證件照、航班,還可以看到住址,讓他很驚訝,經紀公司戲夢堂昨表示已透過粉絲展開人肉搜索,揪出洩密者。言承旭昨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心情沒有受影響,謝謝大家的關心。」


由於Jerry赴上海的行程很保密,戲夢堂昨說:「是Jerry的私人行程,公司並未陪同。」雖行程保密,粉絲還是神通廣大,他在昨中午抵台,在松山機場就有粉絲接機,「全球最愛言承旭」網站上也有他穿紅色T恤、戴帽低調抵台的照片。


低調返台被發現


Jerry看到粉絲接機訝異的問:「你們怎麼知道我回來?我已經偷偷摸摸了。」不過他對粉絲很親切,還幫忙簽名,問到接下來的工作?他提到自己快要努力工作了,據悉應是指要到中國拍的電視劇《我的燦爛人生》,何時拍電影?他說:「會晚一點,下半年吧!」


他極注重隱私,從不讓媽媽和姊姊曝光,唯一公開過的家人照片,只有剛出生的小外甥。


據悉連他媽媽的鄰居都不知道他是她兒子,且他躲狗仔的功力一流,從未被拍到住處,頂多只跟到他在民生社區的工作室,公司同事都不知他家地址,有工作都在公司集合接他。


他即使公開露臉,為了甩狗仔,都會請朋友幫忙,在回家半途把他接走,換車閃人。


這次中國落地簽申請表曝光,不少網友批洩密者不道德,經紀公司也很生氣,已透過粉絲進行人肉搜索,初步等找出洩密者後,再決定如何處理。



感謝 ~ 若綸 辛苦&快速的翻譯! ^0^



言承旭のプライバシーを悪意に暴露されたために、ファンが漏らした人を探す


言承旭(Jerry)はプライベートのプライバシーを重視し守ってきた、でもまさか彼が中国上海に行かれたときに書かれたビザ申請書を暴露されると思わなかった、それには証明写真、フライト便、住所まで見えていた、彼も驚かされて、事務所戲夢堂は昨日ファンを通して漏らした人を探していると明かした。言承旭も昨日事務所を通して「気持ちに影響ないから、心配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とコメントした。


Jerryが上海に行かれたスケジュールは極秘だった、戲夢堂は昨日「Jerryのプライベートだったので、会社で同伴したことはない」と話され、秘密だったスケジュールだったにも関わらず、さすがファンなのは、彼が昨日昼過ぎに台湾へ帰られたときには、すでに松山空港にファンが出迎えに来ていた、「全球最愛言承旭家族」サイトには彼が赤いTシャツ、帽子を被って低調に台湾へ戻った写真が載っていた。


低調に台湾へ戻ったのも見つかった


Jerryがファンを見てびっくりして「どうして僕が帰ってくるのが分かったの?僕は十分こそこそだったのに」と聞いた、でも彼はファンには凄く優しくて、サインまでしてあげた、次の仕事は?と聞かれて、彼はもうすぐ頑張って仕事をするからと、たぶん中国で撮るドラマ<我的燦爛人生>を指しているでしょう、映画はいつ撮るの?に彼は「もう少し先、下半期でしょうな!」と答えた。


彼はプライベートのプライバシーを凄く重視し守ってきた、今かつて母や姉を明るみにしていない、唯一家族の写真を公開したのは、生まれたすぐの甥っこだった。


話によると、彼の母の隣人でも彼が彼女の息子だと知らないらしい、彼はパパラッチから逃げるのは一流で、未だに住むところを撮られたことがない、しいといえば彼の仕事場までつけられたくらいだった、会社の同僚も彼の住所を知らない、仕事があっても会社まで迎えに行ってた。


彼が顔を見せてしまっても、パパラッチから逃れるためにはいつも友達にお願いして、帰り道に迎えに来てもらって、車に乗り換えて逃れる。


今回中国へのビザ申請書が暴露されたことで、多くのネット友が暴露者を見つけている、事務所も怒りファンを通して漏らした人探してもらい、見つかってからどう処理するかを決めるとしている。




< - - - - - - - 不知道該不該說的感想 =_= - - - - - - - >

後の...私の少し微妙な感想...だから訳しません XD

因為這件事...因為隱私被曝光...使得他被逼的提早回台
我昨天...真得很blue...心情低落...

我轉貼了照片...造成阿旭困擾...我道歉...我心裡很歉疚
直到晚上...看到了阿旭機場的笑容...我才感到了一些些安慰

老實說...在這件事裡...某些人的態度...我是失望的
似乎覺得...這件事無所謂?
難道一句..."大家都有貼啊?" 你就不是做錯了?

原來...做為旭迷第一個考量...不是言承旭?
而是...怎樣能得到更多曝光? 吸引更多追隨者?

那麼多小動作...那個多複雜的出發點
這樣的愛...還是愛?

唉~ 這就是我喜歡做笨蛋, 小白的原因!
只是簡單快樂的愛一個人, 不是很好?!
世界...也會更加美好!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299-651ab4d9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