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心 癢 癢 ~ 還 要 等 很 久 XD
8/22更新

報告報告~  老大今天下午飛東京了
之前都沒人知道啊...哈哈哈hei_thumb.gif

住東京的JM...多多留意你身邊啊...嘿嘿嘿
22-24...你們懂的 XDD


阿旭今日の午後東京に飛んでいきました
前のは知っている人がない ...ハッハッハ

東京に居住するJM...よけいにあなたの身の回りを注意し... へへ
22-24 ... あなた達はわかりました X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終於有一張正面的 hei_thumb.gif

這個角度看起來~ 女主角都有180+了~ laugh.gif (真實是174)


ついに1枚が正面であることがあります

この角度は見たところです...女主人公180+ ハッハッ (本当に174です)



69c66f4fgw.jpg



昨晚的酒店...那寬鬆的衣服lei174007.gif...我把我的肉給你吧這位童鞋!hei_thumb.gif

昨夜のホテル...あの服...とても広いです...私は私の肉をあなたにあげます!


6f60d967jw1dka1pn4rvyj.jpg



超期待的! 真希望早點看到~ <我的燦爛人生>em005.gif

非常の期待! 本当の望み...できるだけ早く放送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我的燦爛人生>



A2-.jpg



PS. 因為公司和劇組都希望...片場不要拍照...旭迷也有遵守

所以...那些路人偷拍的...阿旭片場的照片...我就不方便貼了

我貼的都是可以公開的


会社と製作グループがすべて望むためです

芝居の現場...写真を撮らないでください...旭迷..守りました

だから...あれらの街の他人の盗撮の...阿旭の現場の写真...私は便利ではなく貼りました

私の貼ったの...すべて公開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です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348-2924a44c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