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超 無 言 ~ 腦 殘 真 多
貼今日新聞之前...說點感想

其實這個事情...本來只是網路上一個無聊網友...發了一張圖片...
說很像老大...也就是新聞裡寫的來自A片的圖

當然旭迷看了...應該會覺得...明明很不像

可惜媒體記者...真是沒有娛樂精神
竟然到處轉發做成了新聞...還寫了些暗示性的描述

所以你們知道了吧?
這就是部分大中華圈的媒體記者的素質!
不報導真實...卻報導假像...真是可悲

今日のニュースを貼る前...感想を言います

実は...この事...本来です...ただネットワークのつまらないネット友達...1枚のピクチャーを出しました...
...とても旭のようだと言います...ニュースの中で書く色情映画からのピクチャーがです


もちろん旭迷は見ました...すべきに感じます...明らかにとても似ていません...

惜しいメディアの記者...本当に娯楽精神がないのです
意外にも至る所配布してニュースをつくりました...またいくらかの暗示の陳述を書きました

だからあなた達は知ったでしょうか?
これは一部の大中華のメディアの記者の素質です!
報道しないのは真実です...偽りのを報道しています...本当に哀れみを!




NEWS CLIP 動画 :    tw.nextmedia.com


疑似言承旭不雅照流傳   本尊笑看


網路昨瘋狂流傳一則言承旭的裸照,引發言帥迷不滿與抗議,認為絕非本人,昨晚言承旭的經紀公司否認不雅照中的男子為言承旭本人,要求對方撤網,不過言承旭本人笑笑看待,還說:「不錯呀,身材接得還不錯啊!」


一名「華誼小職工」的網友曝光了一組疑似言承旭的不雅照。照片中人正對鏡頭,長相酷似言承旭。有網友稱毫無圖片修改痕跡,也有網友評論說只是長得像而已。不過,粉絲多對發圖者表示不滿,有網友評論道:「作為華誼的職工,卻發這種容易混淆視聽的圖片,實屬不該!」「阿旭不是你們公司的藝人就可以來亂的嗎?」


稍後發圖者隨即在網上澄清,此男子非言承旭,而是一位貌似言承旭的AV男優,他僅是截圖而已,並未指名是言承旭本人。


65554647tw1dkno8omqr0j.jpg


網友眼尖發現10年前言承旭(左)就穿同一件衣服,10年後依舊保持良好,十分節儉。


言所屬的經紀公司戲夢堂緊急開會準備聲討網路的違法亂紀,傷害藝人肖像權。言承旭昨也看了網路照片,反而笑看一切,他覺得這種事情見怪不怪,他認為若是工作上造成的疏失才會生氣,這種惡搞這片,「只要不是太難看,都笑笑看待。」


另方面熱愛言承旭的粉絲也發現,偶像真的是勤儉持家,因他最近在上海趕拍「我的燦爛人生」,穿了一件粉紅色滾花邊的襯衫,竟是他10年前出席「流星花園」活動時,一模一樣的衣服,對老大節儉又能將衣物保持如新,粉絲甘拜下風。



謝謝 :  若綸 翻譯 !  ^0^


言承旭に酷似の写真が流れて、本人は笑いながら見ていた


昨日ネット上で言承旭の裸の写真が流れたと大騒ぎとなったので、旭迷に絶対に本人ではないと不満と抗議を引き起こした、昨晩言承旭事務所もその写真の男性は言承旭本人ではないと否定した、相手側にネット上から削除するように要求した、でも言承旭本人は笑いながら、「悪くないじゃない!スタイルいいじゃないか!」と笑いながら言っていた。


(意訳)ネット上で言承旭に似た淫らな写真が明るみになったことで、ネット上で討論となり、でも、ファンは写真発表者に対して不満を示していた。


暫くして発表者はすぐにネット上から写真を削除した、その男性も言承旭ではなく、言承旭に良く似たAV男優だった、彼は写真を掲載しただけで、言承旭本人とは指名していないとのことでした。


ネット友が10前にも言承旭は同じ服を着ているのを見つけてしまった、10年後でも保存状態がよく、十分節約している。


言承旭所属事務所の戲夢堂は緊急にも芸能人肖像権侵害であると警告する予定にしている。言承旭も写真を見て、仕事に影響するなら怒るが、このような悪戯に逆に、「醜くなければ、なんでも笑ってみていればいいです」と笑っていた。


一方では言承旭のファンが、アイドルは本当に節約家であることを見つけた、それは彼が最近上海で撮影している<>で、着ていた一枚のピンクのシャツが、なんと10前に「流星花園」イベントに参加した時に着たのと、全く同じような服だった、こんな節約で、物持ちが良いアニキに対して、ファンは改めて頭が下がる思いでした。


言承旭がネット上で淫らな写真を掲示され、事務所は本人ではないと否定した。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355-6e7f4f76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