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我 一 向 相 信 自 己 直 覺 XD
今天有很多圖片影片要整理上傳...我實在沒時間做翻譯
所以真是非常感謝和開心~ 有了若綸的幫忙真是太棒了~!

今日多くのピクチャー動画があります...整理してアップロードします...
私は本当に時間がなくて翻訳をします...だから本当...たいへん楽しい、感謝するのです...
若綸の手伝いがあります...本当にすごい~です!

en017.gif


通知~ 昨天 "我的燦爛" MV出了官方版本喔
所以我在 → 這裡更新了 ~ 大家想收藏的請再次下載

知らせ...昨日 "我的燦爛" MV...officialバージョンを出しました
私はこれは更新しています...みんなは収集のを思っています...再度ダウンロードして下さい



另外 ~ 10/23 蘋果動新聞 :   大連的老大

その他 ~ 10/23蘋果動新聞 :  大連の旭



yanchengxu03.jpg


言承旭否認複合 :  我和志玲只是朋友



看到人多就緊張的性格一直好不了,但小時候卻是大家的開心果,這是爲什麽呢? 記者 李娜 攝


一部《流星花園》讓全中國的年輕男女迷上了這個叫言承旭的帥小夥,當時火爆的程度無人能敵,可是最近幾年這個名字漸漸淡出了我們的視線,言承旭在這幾年到底在做什麽,十多年的演藝生涯,給他帶來了什麽變化,昨日在華娛衛視“亞洲十大紅人頒獎典禮”上,記者獨家專訪到了言承旭。


十年變化,找到自己

言承旭說自己十年來最大的變化就是心態:“我一直在尋找屬于言承旭的特點,其實這一兩年我一直在找一個比較好的狀態,我覺得就是做自己就好了。人是有成長的,人的每個時期都會有不同的感覺,會經曆不同的事業,不同的心情,有時候現在去想以前的事,都會有不同的心情,我很希望大家能夠看到我的變化。 ”


接戲重質不重量

言承旭最近很少在內地活動,大家很少能夠看到他的戲,對于這一點言承旭解釋道:“不是沒有,而是注重質量,其實片約是很多的,只是希望大家能夠看到不一樣的言承旭,以前大家看道明寺印象很深刻,希望大家看我的新片會發現這個言承旭和以前的不一樣了,希望能做一個很大的挑戰。 ”


小時開心果,長大很孤僻

在采訪剛剛開始的時候,言承旭始終咬著嘴唇,非常腼腆的樣子,這種性格的明星在娛樂圈並不多見,對于這一點言承旭自己也明了,“我不太習慣接觸人群,看到人多會緊張,我的性格孤僻。 ”接著他還開玩笑說道:“其實我小時候是班裏的開心果,長大了就不知道怎麽了。 ”


介意绯聞,避談志玲

在整個訪問過程中,一提到感情問題言承旭就會一臉尴尬的看著身旁的助理,希望對方幫他解圍,對此言承旭解釋道,“我其實很介意绯聞,可能因爲工作跟某位女星走的很近,結果就被大家說有什麽關系,其實這樣對于男生還無所謂,但是對于女生就很不好了,所以盡量避免這樣的事,”對于是否與林志玲複合,言承旭一口否認:“我和志玲只是好朋友。 ”


向往婚姻,不介意公開

台灣很多藝人最近都結婚了,言承旭感歎道:“有一天我的高中同學跟我說"我的孩子很喜歡你",我真的很受打擊,看到朋友的孩子,其實還是對婚姻比較憧憬的,”對于自己的感情,言承旭說如果遇到好的女孩還是會主動去追的,“如果有女朋友的話,公不公開都可以,要看對方。 ”

  
將拍古裝片,想挑戰暴力戲

言承旭接下來會接拍電影,再學習一個課程,他希望能夠挑戰一些有動作的角色,比如演一些暴力的戲碼,造型上讓大家覺得很大膽,“可能是大家對道明寺的印象太深了,所以大家無論看我什麽角色都帶著道明寺的感覺在裏面,接下來也許會拍古裝片。 ”


翻譯  by  :   若綸


言承旭は復縁を否認:僕とチーリンは単なる友達


人が多いと緊張する性格はずっと直らないでいる、でも小さい時はみんなのムードメーカーだったのに、それはどうしたのでしょうね?


<流星花園>の作品から全中国の若者に好かれたのが言承旭というイケメンだった、当時の爆発人気には敵なしだった、ただ、この数年来この名前も私達から遠ざかっていた、言承旭はこの数年一体どうしていたのでしょう、十数年の芸能生活で彼にどんな変化をもたらしてきたのでしょうか、昨日華娛BS“亞洲十大紅人頒獎典禮”で記者が独占で言承旭に取材することが出来た。


十年の変化に自分を見つけた

言承旭は自分がこの十年で最も変わったのは心理状態:「僕はずっと探し求めているのが言承旭の特徴だった、でも、この一、二年の僕はずっとある良い状態を探してた、それは自分らしくすればいいと思うようになった。人は常に成長する、時によって感じることも違ってしまうし、いろんな事業を経験する、違った気持ちにもなる、そして時折昔の事も思い出したりしても、違った思いになる、僕はみんなに僕の変化を見られたらと願っている。


芝居を引き受ける時は質を重視するが量ではない

言承旭は最近内地での活動が少なかったため、あんまり彼の芝居を見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それについて言承旭は「ないわけではないが、オファーも結構あるのだけど、どうしても質量を重視してしまう、でも、みんなには違った言承旭を見てほしい、昔から道明寺のイメージが強いので、新しい映画で言承旭は昔と違うところを見つけてほしいし、大きな挑戦になれたらと願っている。


小さい時はムードメーカだった、大きくなって偏屈になってしまった

先ほどインタビューの時に、言承旭は終始唇を噛んでいて、凄く恥ずかしそうだった、このような性格のスターは芸能界では多く見ない、この點について言承旭も自分でよく分かっている「僕は群れに慣れない、人が多いと緊張してしまう、僕は偏屈な性格だから。」また冗談で「実は僕小さいときはグループの中ではムードメーカだったのだけど、大きくなってどうしてこうなったのだろう」と言った。


噂を気にしながら、チーリンの話を避けた

このインタビューの中で、少しでも恋愛問題に触れると言承旭は戸惑いながらアシスタントに助けを求めていた、これに対して言承旭は「噂に関しては気になります、仕事の関係で女優さんと近い距離にいる、その為にみなさんに何か関係があるかと言われてしまう、でも実際は男性にはまだしも、女性には可哀相だと思う、だからこのような事は避けたい」と解釈した。チーリンとの復縁について、言承旭は一言で否定し「僕とチーリンは単なる良き友人である」と答えた。。


最近多くの台湾タレントが結婚している、言承旭も「ある日高校の同級生が僕に「僕の子供は貴方の事好きだよ」と言われた。凄くショックだった、友達に子供がいるのを見ていると、結婚に対して憧れる」自分の感情になると、言承旭はもし好きな女性が出来たら自らアプローチすると言う、「もし彼女が出来たら、公開するかは彼女次第です」


時代劇でアクション劇に挑戦

言承旭が次に映画を引き受けることになった、それにある課題を勉強している、彼はアクションがある役に挑戦したかった、たとえば少し乱闘シーンを演じたいし、スタイルもみんなにびっくりさせたいとしている、「たぶんみんなは道明寺のイメージが大きいから、僕がどんな役を演じても道明寺のイメージで見てしまうと思う、次はたぶん時代劇を撮るとこになると思う。」



2011/10/23  Apple Daily News





DL :   http://www.mediafire.com/?8swn75tcjlxc2ry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378-539805df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