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吻 戲 越 多 越 好 !! XDDD




言承旭、Ella打波 小小彬偷看


將於1月24日播出的中視、八大偶像劇「就想賴著妳」,日前拍一場綁架戲,言承旭親自上場外,導演臨時加碼多拍一場吻戲,只見他與Ella在眾目睽睽下親嘴,一旁小小彬機靈地閉上眼睛大喊:「我沒偷看喔!」笑翻現場所有人。

言承旭和「就想賴著妳」的合作班底是舊識,這次拍戲非常放得開,拍攝一場他與Ella等人被綁架的戲碼時,即使早知道要翻、要摔,Jerry堅持不用替身以致天王的膝蓋小破皮,貼心的小小彬立刻上前問:「Jerry哥哥,你受傷了哦?」很會做公關,因此博得偶像一哥的疼愛。

戲裡,Jerry和Ella兩人首次拍吻戲,這吻是因為手榴彈而間接接吻。Ella表示,一看到劇本時,覺得很特別,因為手榴彈必須放在Jerry嘴裡,Ella嘴對嘴接過,兩人喬了很久,還卡住好幾秒。

導演柯瀚承掌鏡執導,一旁休息的小小彬跑到導演位子盯著小螢幕,一到「間接」吻戲,小小彬看得認真,工作人員直說:「小小彬,這是限制級,不能看哦!」但他還是利用手指縫偷看螢幕,笑翻所有人。

拍攝當天鐵皮屋密不透風,Jerry和Ella宛如受熱酷刑,儘管身上弄得很髒,還是敬業待在鐵皮屋中一天。Ella回想笑說,拍完後她還跟當地的人借了浴室沖澡,沒想到姊姊卻幫她買了男性沐浴乳,弄得她哭笑不得。


簡短翻譯  By  :  K   ^_^|||


「賴著妳~」前の...撮影の誘拐(綁架)する場面,その上監督します...その時になって,増加しますkissのシーンを撮影して。 現場にあります,JerryとElla,多い人の前...KISS場面を撮影して。一方での小小彬,目を閉じて...大いに叫びます: 「私はありません...盗み見ています!」 現場のすべての人は笑います。

Jerryと「賴著妳~」の製作部門...昔協力で過ぎました (麻辣鮮師),今度「賴著妳~」が撮影する時,たいへんリラックスして圧力がない。今回...撮影して彼とEllaの誘拐される,Jerry知っています,転ば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傷を受けやすい動作,Jerryはやはり自分を堅持して来ます,身代わりを使いません。 その結果,天王のひざ...けがをしているのですが。小小彬はとてもsweetの,前に出て関心を持ちます:「Jerry哥哥(兄),あなたは傷を受けましたか?」 とても人に好かれて,そのため...Top1アイドルの可愛がることを博します。

この日撮影するKISS場面,JerryとElla「賴著妳~」の中のです,第1度口づけをする。ELLAは言います,その時シナリオを見ました,とても面白いと感じます,彼女は取っ手榴弾を要します,Jerry口の中に伝わります,だから2人は間接的に接吻します。撮影しにくいためです,だから2人...口は口に対して,何度も撮影しました。 XDD

面白くてのです,KISS場面を撮影します,休みの小小彬...とてもまじめで見て。 従業員は言います: 「小小彬、これは限制級 (18禁)、 見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しかし,小小彬はやはり手の指の隙間を利用します...盗み見て XD すべての人大いに笑います。

当日のトタンの家(部屋)を撮影します,とても熱いです,JerryとElla…ようだ...残虐な刑を受けて,体がさせるのはとても汚くて。しかしやはりとても努力しています,在トタンの家(部屋)...一日撮影しました。Ellaは言います,撮影し終わった後,彼女はまたに向って...地元の人,浴室を借ります...入浴します。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41-c0c111b3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