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我 知 道 你 不 是 白 馬 你 是 阿 宅 XD
4c5f164bgc2ac073f196f690.jpg


這2天的新聞 ~  謝謝 若綸 翻譯 face

この2日のニュース ~  若綸翻訳にお礼を言います


陳威全窮到剩50元   謝言承旭救命

( 截取旭的部分 )


    陳威全自大馬來台6年,發第2張專輯《傾聽》,曾窮到只剩50元,因任言承旭製作人,賺到救命錢,才能繼續夢想。他發片後曾在活動會場,收到言送的花,「他怎麼知道我有活動?我只寫在臉書上,真的很感動。」

    陳曾簽約阿爾發唱片,公司倒了,靠室友煮飯喊他一起吃,度過難關。他寫一首歌3萬,受言重用第一次看到戶頭出現6位數,「言承旭在日本也有發片,版稅多,第1筆就超過30萬。」言行蹤神祕,但會默默送上關心,他感嘆,日前掉手機,遺失言的電話,不好意思問工作人員,才會失聯。


陳威全が50元しかなかったほど貧乏だった、言承旭が救ってくれたことに感謝


陳威全はマレーシアから台灣へ来て6年が経ち、二枚目のアルバム<傾聽>(耳を傾ける)をリリースした、かつて50元しか残らないほど貧乏だった、ただ、言承旭の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なり、命をつなぐお金が稼げたことで、夢を見続けられた。彼がアルバム発売イベント会場で、言承旭から送られた花を受け取ったことがあった、「彼はなんでイベントがあると知ってるのかな?僕はFaceBookに書いてあっただけなのに、凄く感動しました」


陳威全はかつて契約したレコード会社の倒産で、同室の友人の作ったご飯んに頼って難を逃れた。彼は一曲書いて3万だった、でも言承旭が気に入ってくれて初めて6ケタの数字を見た、「言承旭が日本でもアルバムを出し、印税が多いから、一回目で30万を超えた。」言承旭の行動は神秘的で、でも必ず秘かにと気にかけている、彼は嘆いていた、先日携帯を無くし、言承旭の連絡先も無くしてしまった、スタッフに聞けずにいたから、連絡が取れない状態になっていた。




064525pc0gikcsy9gg9gjm-.jpg



白馬王子已死   言承旭搶著扮同志


    導演周美玲為新片《花漾》忙後製特效,同時也籌拍第4部同志片,他積極爭取,對拍同志片「求之不得」,片酬其次,但書是對手男星要帥哥。

    周美玲拍過3部同志片作品《艷光四射歌舞團》、《刺青》、《飄浪的青春》,分別代表黃、綠及紅色,彩虹旗有6顏色,因此拍6部曲,籌備中新片是代表紫色的同志片,她與言承旭有共識,劇本優先請他看,「我們一拍即合,對我們是挑戰,希望兼顧商業與藝術。」

    碰觸敏感題材,言承旭沒迴避,他是許多女粉絲心中的白馬王子,但在大陸受訪時說,現在頹廢造型就是真實的他,「我想之前那隻白馬應該死掉了!」他私下生活不修邊幅,只需花10秒就能出門,日前他被目擊逛書店,裝扮果然隨興。


白馬の王子様はもう亡くなった、言承旭は同性愛者を演じたい


周美玲監督は新作映画<花漾>が終わっても特殊効果製作中、と同時に4作目の同性愛者の映画を準備している、彼は同性愛者映画が演じられたらと願っている、報酬はその次とし、ただ、この脚本の相手にもイケメン俳優が必要としているそうだ。


周美玲監督は三作の同性愛者の作品を撮ったことがある、《艷光四射歌舞團》、《刺青》、《飄浪的青春》、はそれぞれ黄色、緑色、赤色に分かれる、虹の旗は6色がある、その為6作を撮る予定としている、準備中の新作は紫色の同性愛者の映画とし、彼女は言承旭とタックルしてきたので、脚本を優先的に彼に見てもらった、「一作で私たちが合うのがわかった、これは私達への挑戦で、マーケティングにも芸術的にも兼ね備えたいですね。」


題材に敏感な言承旭も回避していない、彼は多くのファンの中では白馬の王子様的存在、でも、大陸でのインタビューでは、退廃な姿こそ真実の彼であると、「僕は昔のあの白馬はすでに亡くなっていると思う!」プライベートの彼はなりふりかまわないで、10秒で出かけられる、先日本屋で目撃された姿は確かに普段着だった。




< - - - - - - - - - - - - 說說我自己 - - - - - - - - - - - - >


最近有點忙啊, 6月中上海電影節活動結束後, 一直忙著幫朋友後製影片

也就是港灣的那些獨家視頻, 真的花了很多時間精神
不過因為是不能轉載的, 所以先前我沒有在這裡介紹

今天, 總算我最後一個任務快完成了, 以後會比較有空閒了, 喔耶 ~ 哈哈
這就是我在港灣發的帖, 如果有ID並且積分夠的JM, 可以去下載, 都很不錯的


最近少し忙しくして, 6月の中に上海映画祭、 イベントが終わった後に、
私はずっと忙し, 友達を手伝った、 動画をつくります

港湾のです、 あれらの限定的なビデオ, 私本当に多くの時間精神を使いました
でも、 港湾のビデオ、 転載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のなため, 前の、 私はここで紹介がありません

今日、 ついに, 私の最後の1つの任務は完成して, 後の比較的に時間があるの暇になって, YA ~  ハッハッ
これは私は港湾poのテーマで, もしIDがあるならば, しかも"積分"の十分なJM 
↓  ダウンロードに行くことができて、 すべてとてもいいです


www.nbbbs.com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484-ad6b6b35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