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花 漾 來 襲 預 祝 大 賣 ^^
Today News ~ face     感謝 :  若綸 の日本語は訳します face


言承旭劇中因為失戀,藉游泳發洩情緒。

言承旭が映画の中で失恋の為、泳ぐことで感情を抑えていた

50bdec3b9f02b.jpg


言承旭拍攝游泳戲,下水前開心與劇組人員討論。

言承旭が泳ぐシーンで、事前にロケチームスタッフと討論。

50bdec392885c.jpg


言承旭自願落水,展現強烈企圖心。

言承旭は自ら水に落ちる、企画の気持ちを表した。

50bdec3e135e1.jpg



       言承旭 『 花漾 』 愛陳意涵無法自拔   失戀落水凍到受傷


      『 花漾 』 即將上映,飾演海盜的言承旭在拍片時相當拼命,眼見深愛的女人陳意涵要嫁給別人,為了完整表現出心痛的情緒,主動要求加戲,在寒冷的天氣中泡冷水來回游了10多趟,被凍到手指受傷都沒感覺!也意外露出結實胸膛,相當有看頭。

       為拍 『 花漾 』 ,敬業的言承旭渾身是傷,旁人都開玩笑說像被家暴。他說:「大家看電影時,可能會覺得很簡單,但實際看到拍攝過程,才會知道這一個鏡頭、兩個動作,都不是那麼容易。我以前真的沒那麼有企圖心,但這一兩年開始覺得一定要做出點什麼,有時候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言承旭在片中深愛陳意涵,得知她要嫁給別人,心如同被撕裂般痛苦。認真的言承旭主動嚮導演要求加戲,奮力在水中來回游了10多趟,數度被水嗆到,只為呈現出內心激動糾結難忍的情緒,敬業態度受到劇組大力肯定。

       言承旭的角色「刀疤」從小被海爺教育:「我們的家在海上,不在女人的床上。」因此他從來不敢妄想得到一份愛情,直到遇見陳意涵,但她卻要嫁作人婦。「刀疤」游泳遊到情緒潰堤落淚,最後慢慢淹沒入水中。

       導演周美玲透露:「這個鏡頭其實很不容易,我把攝影機架在Jerry正上方,Jerry必須克服本身的緊張感及五米深的水壓,為了畫面完整度,水中還另外安排潛水教練拉住他的腳往下拖,所以就算是真的會游泳的人,有個人拖著你往下拉,內心的恐懼還是相當不容易克服的。」

       當時剛好碰上寒流,但為拍攝需求,游池中不能放溫水以免產生熱氣,言承旭只能泡在冷水中。他相當投入在當下的情緒裡,奮力游10多回,直到導演喊卡、副導喊卡,他才終於停下來,發現不知何時左手食指已受傷瘀青:「不知道什麼時候手指受傷,太冷了!冷到沒有痛覺,剛剛才發現已經手指黑掉了。」


其他媒體的圖片

その他のメディアの写真

xi2079133.jpg
EN08_006.jpg



       言承旭が 『 花漾 』 でアイビーを愛することから抜け出せないでいる、失恋で水の中に入り凍傷してしまった


      『 花漾 』 の上映が間近になった、海賊を演じる言承旭は撮影中では相当頑張った様子、深く愛している女性アイビーが嫁がれてしまうのを目の当たりにして、心の痛みを表したい為に、自らシーンを加えるように要求した、寒い中、寒さで指先の感覚がなくなるまで、水中で10回も泳いでいた。その他、意外にもがっちりした胸板を披露していた、相当見応えがある。

      『 花漾 』 の撮影の為に、真面目な言承旭は体中傷だらけとなった、周りから冗談で暴れん坊と笑われている。彼は「みんなが映画見ている時は、もしかしたら簡単に見えるかもしれない、でも、実際の撮影過程を見れば、このシーンは二つのアクションがあって、それもそう簡単ではない事が分かる。昔はなんの目標も持てなかったけど、この一、二年では何かやり遂げたいと思うようになった、時折時間が足りないさえ思うようになった。

      言承旭は映画ではアイビーを深く愛してる、彼女が他の人に嫁ぐと知って、胸が張り裂けそうだった。真面目な言承旭は自ら監督にシーンの追加を要求した、水中で十数回も泳いでいた、それに何度も水で咽たりもした、葛藤している気持ちと我慢できないほどの気持ちを表したい為だった、その真面目な態度もロケチームに認められた。

      言承旭は「刀疤」(刀傷の跡)を演じ、小さいときから海じいちゃん教育されてきた「おれたちは海上が家であって、女のベッドの上ではない」そのせいか彼は愛することを諦めた、アイビーに出会うまで、それなのに彼女は嫁に行ってしまう。「刀疤」は苦しくて涙が流れるまで泳ぎ続いていた、最後はゆっくりと水の中に沈んで行った。

      周美玲監督は「このシーンは本当に簡単ではなかった、カメラをJerryの真正面に設置し、Jerryは体の緊張感と五㍍深さの水圧を我慢する必要があった、シーンを完璧にするため、水の中では他にも水泳のコーチを彼の足を引っ張るように用意した、だから本当に泳げる人でも、人が引っ張られるのを知っていると、その怖い気持ちを抑えるのも容易ではない。」と明かした。

      当時丁度寒流時期とあたって、撮影がある為に、プールの中では温水を入れられない、その為言承旭は冷たい水の中泳ぐしかなかった。彼はその時の気持ちに入り込む為、監督がカットと叫ばれるまで、十数回も頑張って泳いでいた、助監督がカットと叫んでから、やっと彼は止まった、その時に左手の指先に感覚がなくなってたのを気付いた「いつ指を怪我したのかが分からなかった、寒すぎた!寒過ぎて痛みを感じなかった、さっき指が黒くなってるのに気付いたばかりだった。」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534-28d9f708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