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還 沒 得 空 閒 吧 ~ 繼 旭 努 力
老大昨晚回到台北了 face

旭は昨晩台北に帰りました
face

EN07_005.jpg

在同天中午的時候...陳思璇的活動...有播旭錄給她的生日祝福 face

前の昼ごろの時...陳思璇(model)のイベント...
播放はあります...旭の彼女にあげる誕生日祝福のVCR 
face

另外...丹東的部分結束了...我把一些觀眾拍的DV...合併起來 face

その他...丹東の部分は終わりました...私はいくつか観衆の撮影するDV...合併し始めます face


Next   >>   12/6 Jerry VCR  +  近2月 丹東DV影片


丹東DV ~ 合併版





DL :    mediafire.com/?fmn6sdzjmwwlmxf




12/6 Jerry VCR





DL :    mediafire.com/?6jihy4dy9lv36kx


影片很小聲...主持和陳思璇複述老大的話

他說 :  (大概)
本來我們約定了...我真的很想回來參加妳的活動
可惜妳看這裡大風雪...我回不去
妳不能說我不夠有心...是老天爺害滴 XDDD

動画はとても小さな声です...司会と陳思璇旭の話を繰り返して話します

彼は言います :  (大体)
本来です... 私達は約束しました
私は帰って来てあなたのイベントに参加します
惜しいです... あなたはここの大きい吹雪を見ます
私は帰っていけません... 私は努力しました... 神様の害です  XDDD


陳思璇後面說 :
不能來...沒有關係... 重要的是...你要平安回來

陳思璇後の言います :
来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大丈夫なこと
重要でのです... あなたは無事に帰って来ます


結果昨半夜... 就聽說了...
老大回來後... 就去參加陳思璇的生日趴... 和朋友們唱歌去了 XDD

結果の昨日の夜半... 聞いていました
旭が帰って来た後... 参加します... 陳思璇の誕生日party...友達と歌を歌っていきました XDD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536-e41dda91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