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如 果 真 是 假 的 @@ 那 太 瞎 了

今天的新聞我有嚇到...@@

報上說... 在首映會後的訪問... 因為記者問了"耍大牌, 不配合"... 讓ELLA大哭!
覺得自己沒有做這些事... 為什麼要被傷害... 還生氣的離開現場 ~
而阿旭也有去安慰她... 說ELLA是很好的人

因為這個... 所以我去ELLA的網站查了下
但是好像... 這個新聞... 可能是記者捏造的 0rz
因為她們說... 那一天的ELLA心情一直很好

不過阿旭的部份是沒錯的... 有E迷說...
阿旭在離開時... 有對她們說... ELLA是很棒很好的人

今日のニュース... 私はとても驚くことを見ました @@
新聞紙上は言います... 試写会の後の訪問...
記者が質問したためです "耍大牌、に協力しません" ...ELLAが大泣くことを譲ります!
感じて、 これらの事...彼女はしていません...どうして...彼女傷つけられます
また怒ったのは現場を離れます ~
阿旭も彼女を慰めることがいます... ELLAを言うのはとても良い人です

このためです... だから私は行きます ELLA Fans のウェブサイトは調べました
しかし... …ようだ... このニュース... 記者捏造の傾向があります 0rz
彼女たちが言うためです... あの日ELLA... 気持ちはずっととても良いです

でも...阿旭の部分...誤解していません...E-fanは言います...
阿旭は離れる時... 本当です...彼女たちに対して言います...
ELLAはとてもすばらしくてとても良い人です


我覺得... 這真的是很怪異的事 0rz

如果這件事是真的... 其實我們都可以了解
就像阿旭一樣... 一直被媒體. 亂七八糟的事情傷害...
如果ELLA真的有這樣的情緒發洩... 我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 如果這件事是假的... 我能想到的是... 這是八大的另一種宣傳手法...
卻是用傷害藝人的名譽去宣傳... 這個可能性... 還是很高的!
就像... 我是不會忘記籃球火的時候... 八大 , 某位演員 , 某經紀公司...
是怎麼發新聞 , 傷害阿旭的 (雪特)

私は感じます...これは本当にとても怪しい事です

もしこの事は本当ならば... 実は..私達はすべて理解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阿旭のようです... ずっとメディアに..めちゃくちゃな事は傷つけます... だから..もし…ならば...
ELLAは本当に...その時...このようなよくない気持ちがあります... 私は理解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です

しかし... もし…ならば...この事はにせです...
私は思い付くことができます....これは八大のの1種の宣伝の手法です...
... ところが芸人を傷つける名誉で宣伝に行きます...この可能性... まだとても高いです!
…ようだ...私は忘れ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籃球火の時...
八大 , 1位の役者 , 役者のブローカー会社...
どのようにニュースを捏造します...阿旭のを傷つけます



算了...算了...不說不愉快的事了...
換換心情 ^_^ 繼續來看影片~
這幾天很多喔...看的真開心 ~ ^0^

OK...言いません...楽しくありません事...ここは停止します
気持ちを換えてみます ^_^ 継続、 動画~を見にきます...
この数日は多い...見たのは本当に楽しい ~ ^0^


>>> 娛樂山寨姬   +   娛樂百分百   +   土豆   +   GBN 數位影音電子報


娛樂山寨姬 - 首映婚禮

BY   :   ellahkfc





娛樂山寨姬 - 大哥大

BY   :   ellahkfc





娛樂百分百 - 首映 + 大哥大

BY   :   小芙蓉      DL :    Go To 港灣





GBN 數位影音電子報





土豆 - 首映婚禮



         
我也是同意!
在首映會,ELLA看起來冷
取消了收錄的,因為患了感冒......我想了
因為被記者傷害了,是嗎?
在日本有「病從心情」的言詞
如果心情好,振作精神
如果心情不好,得病
ELLA被記者傷害,感冒更加變得壞,不是嗎?
希望ELLA早日見好~♪
                     2010/01/22  11:40  keiko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 keiko :

分かりません...私は誤解しましたか? あなたの伝言の意味...
あなたは現場に行きましたか? ELLAは見たところ状態はよくありませんか?

私はE-Fansが言うことを見て、 彼女は実はOKです、
旭迷だけ... "中天"に行く... 阿旭を見ることを望んで...
後の...阿旭に会っていません...テレビ局の人の言い方は...
-- ELLAは病気にかかりました...だから今日.."康煕~"番組に参加していません

私はとても意外です...今日...なりました...よくないニュース
実はELLAは阿旭に対して...本当にとてもnice
感じ...ひとつがとても善良です...とても良い人
もし…ならば..このようなニュース... 彼女を傷つけて、
私は感じる...本当にとても残念に思います

不知道我是不是誤會你的意思,
妳是要說, 妳有去現場嗎? ELLA看來狀態不好?

我看E-Fans說, 她其實還OK,
只是有旭迷去"中天"...想看阿旭錄"康熙來了" , 沒有等到人
電視台的人的說法是, ELLA生病了, 所以沒有錄"康熙~"

我是沒想到, 怎麼今天會變成不好的新聞
其實ELLA對阿旭真的很nice
感覺上也是一個很善良很好的人
如果這樣的新聞, 傷害了她, 我是覺得, 真的很遺憾
                     2010/01/22  16:48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LLAも阿旭も可哀想!
私は2人共 好きです!
                     2010/01/22  21:17  おたん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 おたん :

本当です ! 私はこのようだと感じます
芸人の名誉を壊します...宣伝に用います...本当にとてもよくない事です
過去の阿旭...現在のELLA...すべて被害者です
PS. 望みます..ELLA気持ちは好転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真的! 我覺得這種...
用毀壞別人的名譽來宣傳...真是很不好的事
過去的阿旭...現在的ELLA...都是受害者
PS. 希望ELLA心情能好起來
                     2010/01/24  13:23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的中文不好~
我不去現場
我看了動畫,我想ELLA看來状態不好^^;
試映的進行中,ELLA穿著圍巾
所以我那樣想了^^;
                     2010/01/25  07:30  keiko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ハッハッ...keiko...大丈夫...謝る必要はありません

ELLAはマフラーを着ます...私は思っています...
可能性はそうです...彼女の服の低い胸 XD

でも私は聞いていました...彼女は休みます...帰る故郷
(屏東の彼女のお父さんとお母さんの家)
見たところ...彼女の気持ちは本当にそんなに良くありません...本当に可哀相です
彼女を望みます...早く回復します...昔の笑顔 ^0^

哈哈...keiko...不要緊的...不需感到抱歉 ^0^

ELLA穿圍巾...我想可能是因為...她的衣服低胸 XD
不過我聽說了...她休息...回去老家了(屏東她爸媽的家)
看來她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真可憐
希望她早日恢復...往日的笑臉 ^0^
                     2010/01/25  11:38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LLA見面父母,希望變得精神
希望她的往日的笑臉回來!
                     2010/01/25  18:23  keiko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 keiko :

はい...望み..彼女は早く回復します...似ているのは以前は同じで楽しいです

是啊...希望她早日恢復...像過去一樣的開心 ^0^
                     2010/01/26  17:20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55-503e62f2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