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老 大 每 次 都 給 人 驚 喜 T_T

哈哈哈...好開心啊 ~
我拿到 " 我的秘密情人 " 精選集了!!
阿旭的3首新歌都很好聽喔!!!

很想和大家分享...不過因為版權&販賣ing
所以我不能上傳整首MP3 ^^||

第一首怕黑的MV...前幾天出來了
我今天終於有時間...做了英文字幕版 ^0^
(日文字...我的影片編輯程式不能讀...0rz)

ハッハッハ...とても楽しいです
私は"我的秘密情人"精選集をもらいました!!
阿旭の3首の新曲はすべてとても良く!!!

とてもみんなと分かち合いたいです...でも...著作権&売買ing
だから..私はMP3をアップロード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

第1首の怕黑MV...その前の数日間は出てきました
私は今日ついに時間があります...英文の字幕版をしました ^0^
(日文字...私の動画のソフトウェアは流れ込むことができません...0rz)



>>>   怕黑 MV   +   Jerry @ 熊貓人  1 - 3


Jerry   怕黑 MV

感謝   :   kym   英文翻譯提供   ^0^




更新   :   日文翻譯   ,   謝謝若綸   ~   辛苦了!!   ^0^


空が暗くなったのに、僕はまだ車をまっている
寂しい夜はどんな色なのかを
僕はまだ考えている

車が走り出したのに、僕はまだ呆然としている
慌しい都市にはなんの規則もない
考えるだけで笑ってしまった

愛は結局誰を傷つけるのか誰を救うのか
泣くのは泣く、慰めるのは慰める
愛は結局どれだけ疲れるのかどれだけ美しいのか
絶対悲しいのは悲しい
僕は暗いのが怖いのを認める

空となった部屋にあなたの美しさが残されていた
まだ僕の左側で横たわって
僕を抱きしめて寝ていると感じている

夜は暗過ぎる、僕は必死で目を開けて、
あなたが僕の目の前にいる事を感じようとしている
なのにどんどん端まで離れていくだけだった

夜の微光では行く方向を照らしてもらえない
黒を怖がるのは僕の信仰である
慌てるのを諦め、迷うのも諦めた
僕の孤独はある場所にある




Jerry @ 熊貓人 1

感謝   :   小芺蓉   提供 !   ^0^





這個是阿旭在熊貓人出現的片段...其實看來還滿有趣... CCC

これは阿旭です...熊貓人の現れる部分にあります...実は..見たところ面白いです... CCC


Jerry @ 熊貓人 2




Jerry @ 熊貓人 3




熊貓人唯旭版下載   :     Go   To   港灣

         
親愛的kat

好久没来~你好嗎?
看你最近都很開心的様子哦!
應該的哦!
毎天都能看到很多很多
也能聴到阿旭的聲音啊!

我已經幫忙翻譯上新歌詞了
如果需要的話
請你幫忙了哦!

這三首都很好聴
只是都是失戀的歌吧!
但、阿旭的聲音很配很人感動的
我很喜歡多的聲音
                     2010/01/25  07:49  鈴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若綸 :

謝謝你的翻譯!! 妳好努力!! 造福大眾旭迷~ kiss~~
最近好嗎? 看到你每天都很忙...要保重自己...不要太勉強喔 ^0^
我最近是滿開心的...因為可以看到很多很多阿旭...還有賴著妳要上了!! 等很久耶 XD
阿旭一直在進步!! 很感動!! 這次的新歌..他的唱法又不一樣了!
以前他沒有假音的(或者很勉強)...這次真的很厲害! 變專業歌手的程度了!!
妳能想像我聽到歌時傻眼的表情嗎 XDD (當然是因為驚艷..不是驚嚇..哈哈哈)
                     2010/01/25  11:30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kat

其實會忙的是~~專輯来後吧!
昨日、今天可能會従台湾寄17、18箱專輯来吧!!
我不知道要把這一些專輯放到那裡去哦!
真心煩!哈哈
加油吧!
大家都在期待的專輯嘛!!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哦!

對啊!
又快能看到阿旭的賴著妳
好開心哦!

我也能想像到你聴到歌的時候的「傻眼的表情」
因我也一様的啊!
哇~又有不一様的聲音
好甜蜜的~真譲我再次迷上

但還是很羨慕你已經拿到手了(笑)
我們也快了!!
而我能看到好多張好多張的專輯哦!
哈哈哈
真期待\(^o^)/
                     2010/01/26  19:13  鈴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2010/01/27  00:0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2010/01/27  00:1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若綸 :

你記得嗎, 我以前告訴過你的 ^_^ 讓自己開心是最重要的!
妳知道啊...妳沒有錯喔...不必容忍!
不管你會做怎樣選擇...我相信...都是你考慮很久...也是能讓你更開心一點的選擇
作為你的麻吉...我當然是會大力支持妳的喔
PS. 我再寄MAIL給你 (抱抱^^)
                     2010/01/27  12:43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kat

我就知道你真的會很了解我
能會給我好大的安慰
謝謝你
我好多了
我也給你回信了

我會開心了
我能有你這位麻吉我真幸福
我們的這段日子
都能互相鼓勵安慰真是太好了

再次謝謝你
                     2010/01/27  20:54  鈴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若綸 :

朋友是幹什麼的? 當然是在你有需要的時候, 挺你啊!!
哈哈...不用一直謝我啦...你自己要放寬心一點啊!
你我都知道...有些事改變不了...但至少我們可以選擇...不再繼續忍受 ^0^
                     2010/01/30  13:49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56-0479d9da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