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心 情 複 雜....
來補上這幾天~ WB上更新的 " 戀戀不忘 "  的花絮圖 face

補充し...この数日WBの上で更新の " 戀戀不忘" のいくつかピクチャー

圖上的logo  =  圖片來源 ~  感謝 !

ピクチャーの出所   =  上のlogo ~  感謝 !

5033b6dbjw1e5xyjfkc2bj20hs0ctwhk.jpg
6824a5cagw1e61sha6qc7j20m30lcq96.jpg
539369f4jw1e62hpo9szxj218g0xc111.jpg


老大自從殺青那天後...已經在北京多停留了一個禮拜
八卦消息很多... 聽說他留下來是為了洽談下個新工作?...不過未經證實啦 face
當然飯店還是有旭迷每天等他...問他何時回家...他沒多說...只回答了簽證問題要處理...何時回家? 不確定 face


在26號下午的時候...他離開了住了3個月的飯店退房了...去了哪住...沒人知道
我想...這也是他想擁有的...在私人時候...不被關注的自由吧 face

今天(28)...他又出現在了原來的飯店...和助理去把所有行李帶走了~
還是有旭迷在那裡... 她們說 :  『 老大我們想去給你送機 face
他說 :  『 不要啦 ,  我想我會哭 face 』 ...真是頑皮愛開玩笑的孩子...可也感覺到淡淡的哀傷 face

所以現在的情況...無解...他是要離開北京了? 還是繼續留下來? 沒人知道...他也沒說...只能再觀望 face

旭は"殺青"その日以降...すでに北京で一週間とどまりました
多くの八卦のニュース...聞くところによると彼はそのまま残ります
面談することために...次は新しく働きます? ( 実証されていない )

当然です...ホテルはまだ旭迷があるのそうです...毎日彼を待ちます
彼に聞きます...いつ家に帰ります...彼はただ答えるだけ...ビザの問題は処理します...
いつ家に帰りますか? 不確定です


26日午後の時...彼は離れます...居住しました..3ヶ月のホテル...チェックアウトしました
どこに行って居住します? 知っている人がない
私はわかりました...これも彼が...持つことを得たいです...働いていない時...注意されませんの自由

今日(28)...彼はまた前のもとのホテルが現れます...補佐と...バゲッジコレクションに行きます
そこまだ旭迷があるのです...彼女たちは...言います :
『 老大...私達は空港に行って.あなたが離れることを見ます 』 (もし…ならば...あなたの離れるあの日)
彼は..言います : 『 要らないで...私は思っています...私は涙を流します 』
本当に腕白に冗談を言う子供...しかし...淡く...悲しみも感じることができま

だから今の情況...いいえ分かること
彼は北京を離れるのですか?やはり引き続きそのまま残りますか?
知っている人がない...彼も言っていません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609-6f6c6c0f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