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無 言... 砍 人 的 心 都 有 了

我想...大家已經知道...賴著妳的盜版...已經在網路流傳

完結篇都有了 0rz ...也已經很多人看了...生氣...抱怨...也來不及了@_@

希望八大...真的像他們公告說的能立即處理刪除

我真的很擔心...台灣的收視率 0rz 希望...阿旭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 T_T

私は思っています...みんなはすでに知っていました...

賴著妳の海賊版...すでにネットワークで広く伝わりました

最終章はすべてあります... 0rz 同じくすでにとても多かった人は見ました

怒ります...恨み言を言います...同じく改善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でした

八大を望みます...本当に彼らの公告のようで言いました...

直ちに処理して削除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私は本当にとても心配しています...台湾の視聴率 0rz

望み...阿旭...影響を受けません T_T



好了...來看看開心的畫面...阿旭一人分飾多角...超好笑 XD

来ます...楽しい画面を見てみにきます...

阿旭1人...多い役に扮します...とても面白いです XD



>>   02/10   娛樂百分百   賴著妳   News


謝謝   ~   港灣 JM 提供 ~ !   ^0^




DL 轉載禁止   :   Go !


         
親愛的 kat
好久不見^^;

阿旭一人分飾多角・・・
超可愛~♪
多次看著(#^.^#)
                     2010/02/12  07:23  keiko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 keiko :

阿旭は本当にかわいいです...一人で遊びます...とても楽しい^0^

And...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私にあげるmail ^_^
私はここにあります...同じくいっしょにあなたに返事を出します

今日は台湾の新年です...私と家族...
昨晩いっしょに"圍爐"で食事をすることがいました
(これが新年の慣例です) とても楽しいです...^0^

阿旭真的可愛...一個人玩的很開心^0^

還有...謝謝妳給我的mail...我在這裡也一起回信給妳 ^_^
今天是台灣的新年...我和家人...昨晚有一起圍爐吃飯
(這個是新年的慣例) 很開心...^0^
                     2010/02/14  14:09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70-c84fa241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