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 稚 小 白 2 人 組 XD
 小 白 1 號 XD








 New Post
 Music


 New Reply
 Time


 小 白 2 號 XD

    
   
 我   是個奇怪的人
 上一刻   安靜耍憂鬱
 下一刻   瘋狂耍白痴

 旭   傳言中的他   龜毛   難搞
 我看見的他   小白   笨蛋
 溫柔時   讓人想入非非
 悶騷時   讓我好想扁他  -_-|||

 從沒想過
 會喜歡這樣的男孩子
 因為   我們是如此不同

 這些年   跟著你走過
 酸甜苦辣   體會了很多

 終於學會   愛一個人
 也可以不自私
 不綁住對方   只願你快樂
 終於懂得
 不保留的付出   也是幸福
 不在乎   你是否會轉身看我

 親愛的   真的真的希望
 我們能就這樣走下去
 直到白頭


 圍 脖


 舊 家 2005 - 2009

  走 ! 去 Xuite 舊 家 挖 寶 !

 

 online

 


 Have Fun




 Link

    
    
    
  
  
  
  
  
  

  
   
  
   
   

 RSS
 月 份 存 檔
 
終 於 回 到 了 旭 的 世 界

我回來了    各位朋友...

這裡停了1-2個禮拜    不好意思 0rz

因為回了鄉下幾天    沒能先通知大家    真抱歉...

是私事... 家裡的事    很突然... 只能簡短的說明

私は帰って来ました...各位の友達...

ここは1-2週間停止しました...I'm sorry

数日..田舎に帰ったためです...

ありません..早めに...情況を告知します...本当に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私事です ...とても突然です...簡単で短い説明



我一個親戚過世了    緊急送醫    到宣佈人過去了    只有短短的2天

我還滿感傷的    因為這位婆婆常常來我家住    所以... sad....

這幾天回了鄉下    參加了喪禮... 也多多少少去幫點忙

回高雄後    因為請假緣故... 這幾天一直加班    補落後的工作進度

等於這1個多禮拜    完全沒有上網    什麼阿旭的事都不了解

連"賴著你"收視冠軍    也是幾天後知道的...


私の1つの親戚は逝去しました...緊急に病院に送ります...

至ります..医者の宣言...人...離れました...ごく短い2日だけあります

私...感傷的になります...こちらのおばあさんのためです...

数回...私の家に来て遊びます..居住します...だからsad....

この数日田舎に帰りました...葬儀の礼式に参加しました...同じく少し助けました

高雄に帰った後...休暇を取る原因のためです

だから...この数日ずっと残業しています...後れている仕事の進度を補います

だから...このいくつの週...私は完全にインターネットを利用していません

どんな阿旭の事がすべて理解しません...

…ようだ..."賴著你"視聴率No.1...数日後私はついに知っています



除了這件事    家裡的舊電腦也byebye了... 用了幾年    消耗的差不多了    只能買全新的

所以    所有習慣的程式    要重新安裝... 常去的網站    不見了 0rz... 又要一個一個去找回

很多阿旭的資料    放在舊硬碟    不能開機了... 還在維修站裡    等維修人員救回來給我 T_T

這2天    應該還是會忙碌中... 一邊趕工作進步    一邊也想補上最近不知道的阿旭消息

大概就是這樣... 謝謝看完


この事を除きます...家の古いコンピュータはbyebyeです

数年を使いました...消耗の..終点に到着します... 買いました...新しいコンピュータ

だから...すべての習慣のソフトウェア...再インストールを要します

常に行くウェブサイト...なくなった0rz ...またひとつひとつ探し出します

多くの阿旭の資料...古いハードディスクに置きます...機械は使う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補修の中...補修人員待ちます...救います...私のファイル T_T

これ2日...やはり忙しい...一方で仕事の進歩に急ぎます

一方でも補充したいです...最近知らない阿旭のニュース

事...大概はこのように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見終わります

         
親愛的KAT

很開心,終於見到你回來,之前真的擔心你發生甚麼事情.
這段時間是旭迷開心慶祝的日子,不見了你,心中有點不舒服.
                     2010/03/17  17:51  ELAINE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変でしたね。
加油♪ 加油♪ 加油♪
                     2010/03/17  19:30  おたん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 kat

真的辛苦了~
真令人悲傷(;;)
請精神振(元気を出して!)
加油 加油 加油~!
                     2010/03/18  07:48  keiko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 ELAINE :

其實我也覺得很寂寞...
特別是離開的這幾天...發現我錯過了很多事 T_T
不過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遇到了啊...
這2天...想早點追趕上進度...眼睛快脫窗了 0rz
第一次覺得文章永遠看不完...影片一直下一直下...沒盡頭...汗XD
                     2010/03/19  18:37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ar keiko , おたん :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関心! 私の気持ちはok!
私は知っています...生命のは死去していきます.. 制御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のです...
人...やはり継続して前に向かって歩きます

謝謝關心! 我的心情還ok!
我知道...生命的逝去...是不能控制的...
人...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2010/03/19  18:46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kat

你還好嗎?
我的電脳~網線断了幾天也没能来看你
我也一直忙、也感覚到你都没更新
有點擔心
原来你發生了這様的事哦!
你好多了嗎?

希望你能早天回復心情哦!

不要忘記~我一直在這裡陪著你哦!

我也現在都在忙阿旭的写真集的事!
真的太忙了!!
連「就想来著妳」都没時間看TT
但、現在越来越多朋友訂購阿旭的写真集
真替阿旭高興哦!
所以忙得値得啦!是不是?

你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好嗎?

                     2010/03/21  10:46  若綸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若綸 : 我沒事啦...不需要擔心我 ^^
像我前面和大家說的..人離開了..不捨是難免的..但是生活還要繼續!

旭網裡好多好多的文章圖片影片帖...
我花了幾天終於快讀完了...眼睛快脫窗了 XD
我的e-mail已經快3個禮拜沒開..信大概爆了..大汗

我知道你忙...特別是你還要為大家服務訂購寄送
我覺得你比我還要辛苦好多好多倍!!
你自己也要多多照顧多多愛自己喔^_^
                     2010/03/21  11:42  kat  UR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katnjerry.blog128.fc2.com/tb.php/83-5d0b7b02
Copyright © 2017 Jerry House 懶 人 樹 All Rights Reserved.